首頁  >  系統修復  >  一直卡在正在驗證更新的iPhone軟體

快速修復卡住正在驗證更新的iPhone軟體問題

LUNG YING,  2021年12月13日
EelPhone nav icon
[正在驗證更新的iPhone軟體],不少用戶反饋會卡在這一步驟請求。而且,此驗證更新卡住了超過一個小時,而且又無法退出,強制退出的話又怕丟失數據或者無法再使用手機。

每當有新的iOS系統推出時,所有的iPhone手機都可以接收到推送。每個新的iOS系統,都會修復上一版本系統的BUG,所以我們都建議用戶永遠更新到最新的系統。即使可能遇到各種問題,例如[正在驗證更新的iPhone軟體]問題。不過,這些都是小機率問題,不能因為這個原因而不升級系統,而且要修復解決這一問題也不麻煩。下面,我們會介紹如何快速修復一直卡在正在驗證更新的iPhone軟體問題。

正在驗證更新的iPhone軟體,需要多久?


一般情況下,我們需要手動去查看是否有新的iOS更新。用戶可以依次進入[設置]、[一般]、[軟體更新],然後就可以查看是否有新的iOS更新了。

當下載好新的iOS系統時,而且已經點擊開始更新。在更新前,會有一個請求更新的步驟,就是正在驗證更新的iPhone軟體狀態。如果沒有其它的問題,例如網路連接發生錯誤。這一步驟都會在5分鐘內完成,超過5分鐘已經是不正常的狀態了。

如果一直卡在這個人步驟,有可能是網路連接剛好出錯了錯誤,例如剛好卡在請求的時候網路連接不穩定。或者是,請求的過程中程式掃描了手機存儲空間,發現空間容量不足而中斷了請求。當卡住超過5分鐘已經是不正常,如果超過了1小時就已經是不用再等待下去了,它不可能會通過了。

在此,我們不打算很仔細地講解為什麼會卡住正在驗證更新的iPhone軟體過程。主在幫用戶快速修復這一問題,而且最最重要的是,不能刪除任何的數據資料,又能成功地升級到最新的iOS系統。

請第一時間強制重啟iPhone


當手機卡住超過瞭解到分鐘,就已經要強制重啟iPhone了,這是最好的方法。當然,卡住了一小時也應該使用強制重啟的方法,不過效果就可能會降低,而且不一定生效。

這種情況下,你已經無法通過電源按鍵直接重啟手機了,可以試下強制重啟iPhone的方法,它能解決絕大部分iOS系統問題,而且不丟失數據。

請先按一下音量增大按鍵,然後再按一下音量減小按鍵,最後長按電源按鍵,直到見到iPhone重啟了就可以鬆開按鍵。

等待手機重啟,可以再次嘗試更新iOS系統。如果手機重啟後卡在了白草果標誌,那就是iOS系統出現了問題,需要修復iOS系統,可以查看下面的方法。

無數據丟失修復一直卡在正在驗證更新的iPhone軟體問題


如果強制重啟方法無法幫到你,可以使用EelPhone OSFixit修復工具,它的標準修復模式是第二個可以無數據丟失修復系統的方法。如果用戶不想重置手機的話,可以試下EelPhone OSFixit修復工具。



步驟1. 下載EelPhone OSFixit修復工具。
在我們的網站可以下載這個工具,然後將iPhone連接到電腦。這是使用電腦來幫助手機修復和安全升級iOS系統的方法。

下載下載EelPhone OSFixit修復工具

步驟2. 優先使用標準修復模式。
對於此問題,可以優先使用標準修復模式,它可以完全保留手機的數據修復併升級iOS系統。絕大多數用戶使用此模式都成功修復了iOS系統。

優先使用標準修復模式

步驟3. 檢測iOS系統問題。
在此,你需要已經成功將iPhone連接到電腦。電腦會檢測到手機的接入,然後工具會匹配到你手機的型號,並向Apple請求適合的iOS系統。

檢測iOS系統問題

步驟4. 修復卡在正在驗證更新的iPhone軟體問題。
如果已經下載了適合的iOS系統,那麼可以開始修復iPhone。請注意,在修復的過程中,請不要斷開手機與電腦的連接,否則有丟失數據的風險。

修復卡在正在驗證更新的iPhone軟體問題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1年12月13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