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系統修復  >  iPhone更新失敗

iPhone更新失敗無法開機,保留數據修復iPhone

LUNG YING,  2020年8月07日
EelPhone nav icon
可以想象一下,如果你正在更新到iOS 14,突然彈出更新失敗,然後你繼續嘗試更新iPhone,但是還是會一直提示iPhone更新失敗。這雖然聽起來很崩溃,但是起碼你還能正常使用iPhone,一般重啓iPhone後就能修復這個問題。

開頭的問題是iPhone還沒開始更新就已經失敗了,並不會造成任何的問題。但是,iPhone更新途中失敗,造成卡在進度條,重啓後又卡在白蘋果無法開機怎麼辦?這應該算是很嚴重的問題了,處理不好侈將可能永久丟失所有的iPhone資料。雖然有方法可以修復iPhone更新失敗無法開機問題,還能救回資料數據,不過這也並不是百分百適合所有iPhone,對於iOS完全已經混亂的情況,這就完全無法恢復資料了,只能通過備份。

為什麼iPhone會更新失敗,肯定會丟失所有iPhone數據嗎?


有多種可能的情況都會導致iPhone更新失敗。例如,在更新的過程中,網路連接出現了問題;iPhone的存儲空間不夠造成的更新失敗;更新過程中,驗證Apple服務器超時,這是Apple服務器方面出錯;iPhone在更新過程中意外關機等等都會造成iPhone更新失敗,而且將無法開機。

iPhone更新失敗無法開機,那怎麼怎麼樣修復這個問題?還有一定會造成數據丟失嗎?其它並不一定要刪除所有的資料才能修復iOS,只要iOS損壞並不嚴重,就有可能用保留數據的方法修復iPhone。但是對於iPhone系統損壞比較嚴重,數據可能早已經混亂丟失,此種情況將無法保留數據修復問題,可以參考下面的iOS修復方法。

iPhone更新失敗無法開機,保留數據修復iPhone


iPhone更新失敗無法開機,可能用戶都不是最擔心無法開機這一點,多數iPhone用戶想的是如何能在不刪除數據的情況下,修復iPhone無法開機的問題

EelPhone OSFixit修復工具可以做到這一點,它有標準修復模式和高級修復模式。對於iOS損壞不嚴重的情況,iPhone更新失敗無法開機,可以用標準模式保留數據修復iPhone系統問題。不過可惜的是,並不是所有iPhone用戶更新失敗後都是不嚴重的iOS損壞。我們也收到過Email,用戶無法開機後使用標準模式失敗,此種情況下用戶只能使用高級模式,但會刪除iPhone數據資料。



步驟1. 啓動EelPhone OSFixit iOS修復工具。
可以在本教學下載EelPhone OSFixit工具,安裝啓動後可以見到有標準模式和高級模式兩個功能。對於第一次使用,我們都建議用戶先嘗試標準模式,有可能可以不用刪除數據修復iPhone更新失敗無法開機問題。

啓動EelPhone OSFixit iOS修復工具

步驟2. 選擇使用標準模式。
對於iOS系統損壞不嚴重的情況,標準模式可以在不丟失數據的情況下,修復無法開機的問題,這也是用戶最關心的一點。如果標準模式多次失敗,用戶可以使用高級模式

選擇使用標準模式

步驟3. 下載iOS修復韌體。
在下載iOS修復韌體前,需要將iPhone連接到電腦,電腦會檢測到iPhone的連入,然後OSFixit可以匹配到此手機的型號,將會在Apple請求下載相適應的修復韌體。

下載iOS修復韌體

步驟4. 修復iPhone更新失敗無法開機問題。
iOS修復韌體可能會很大,一般需要兩三分鐘可以下載完成,如果網路不好,可能需要二三十分鐘才能下載完成。當下載完成後,OSFixit會自動解壓此韌體,然後可以開始修復工作。當修復完成後,用戶可以見到iPhone可以正常開機,而且數據並沒有丟失。

修復iPhone更新失敗無法開機問題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8月07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