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系統修復  >  iPhone白屏黑蘋果

iPhone白屏黑蘋果,快救回數據修復iPhone系統

LUNG YING,  2020年8月20日
EelPhone nav icon
如果你的iPhone螢幕是全白,並且中間會有黑蘋果標誌,那麼這個應該就是iPhone比較出名的白屏黑蘋果問題。這是iOS系統出現問題時候有的表現,通常是iOS系統出現了BUG,或者不規則使用損壞了iOS系統。這聽起來可能很嚇人,但是絕大多數情況下都能很容易修復這個iPhone白屏黑蘋果問題,而且不用刪除資料數據。

為什麼會有iPhone白屏黑蘋果?此問題可否反饋給Apple官方?其實,iPhone白屏黑蘋果是有個經常發生的問題,Apple官方也知道有此問題,並且也知道發生的基數很大。但是很可惜,Apple也無法避免iPhone白屏黑蘋果問題,所以Apple的提供的解決方案是用戶需要經常備份iPhone數據,以免iOS系統損壞時候可以從備份中恢復數據,不至於出現丟失數據的情況。

導致iPhone白屏黑蘋果問題發生有很多種可能,但其中這兩個的概率最大:軟體更新失敗和硬體問題。軟體更新失敗非常容易發生,此種情況也容易修復解決,通常情況下都可以保留數據。而硬體問題不關乎iOS系統損壞,通常是外力碰擊iPhone後出現的iPhone白屏黑蘋果,一般情況下iPhone主板與螢幕的電線鬆動所致。在這種情況下,這需要將iPhone送去維修就可以了,這不關於軟體的問題。

iPhone白屏黑蘋果,快救回數據修復iPhone系統


如果你確定iPhone白屏黑蘋果不是由硬體問題引起,那麼可以用下面的方法修復iOS系統損壞的問題。EelPhone OSFixit修復工具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它獨有的標準修復模式可以做到無數據丟失修復iPhone白屏黑蘋果問題,但可能並不是百分百適合你的iPhone。有些iPhone系統損壞十分嚴重的情況下,需要用到OSFixit的高級修復模式,可以修復標準模式無法生效的情況,但會刪除手機資料。



步驟1. 啓動EelPhone OSFixit修復工具。
在Windows或Mac電腦下載這個修復工具,安裝啓動後可以將iPhone連接到電腦。電腦會檢測到iPhone的連入,如果電腦沒有檢測到iPhone的連入,OSFixit修復工具會提示用戶操作完成連接。

啓動EelPhone OSFixit修復工具

步驟2. 使用OSFixit 標準修復模式。
當iPhone成功連接電腦後,應該先使用標準修復模式,可以在無數據丟失的情況下修復iPhone白屏黑蘋果問題。當標準修復模式無法生效的情況下,用戶可以轉向使用高級修復模式。

使用OSFixit 標準修復模式

步驟3. 下載iOS修復韌體。
因為此時你的iPhone系統已經問題,所以需要使用無損壞的iOS系統,引導修復已經損壞的iOS系統。工具會根據你的iPhone情況,向Apple請求下載無損壞iOS系統。當韌體下載完成後,工具會在電腦上解壓向韌體,然後通過電腦傳輸到iPhone。

下載iOS修復韌體

步驟4. 修復iPhone白屏黑蘋果問題。
當所有工作準備好後,可以開始修復工作,點擊開始按鈕工具會自動修復iPhone。請注意,在修復的過程中不要斷開iPhone與電腦的連接,否則會有丟失數據的風險。

修復iPhone白屏黑蘋果問題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8月20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