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解決方案  >  iTunes一直無法成功連接

iTunes一直無法成功連接

LUNG YING,  2022年5月18日
EelPhone nav icon
當想使用iPhone傳輸數據資料電腦的時候,iCloud會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可以在電腦和手機同時安裝,可以實現在電腦查看iPhone的資料。不過相比於收費的iCloud,免費的iTunes更吸引人。只要電腦下載安裝了iTunes,那麼用戶可以直接在電腦管理iPhone和iPad設備的資料數據。

想要在電腦上使用iTunes管理iPhone數據,需要將iPhone連接到電腦。有時候,當將手機插入到電腦時,會彈出一個訊息,iTunes無法連接電腦,該設備無法響應。需要知道的是,當收到無法響應的訊息時,代表此iPhone沒有成功連接到電腦,也無法成功使用iTunes。

當你想要馬上操作iPhone/iPad的資料時,你需要現在解決這個問題,因此會嘗試各種各樣的操作。如果想快速修復iTunes無法成功連接的問題,可以嘗試本教學的方法,能讓你快速修復這一問題。

方法1,更換電腦的另一USB接口


當iPhone彈出無響應時,表示此iPhone無法電腦進行連接。這時候,應該將iPhone拔出來,然後再重新插進去。一般情況下都能連接成功。 如果還是沒能成功連接,可以嘗試更換連接到電腦的另一個USB接口。

方法2,更換USB線


如果你已經多次更換接口,也多次重新連接,iTunes還是一直無法成功連接。有可能是USB線的問題,USB線連接不良,而且USB線損壞的速度也很快,這往往會導致無法成功連接電腦。
如果你有另一條USB線,可以嘗試更換另一條USB線。

方法3,更新iTunes到最新版本。


有可能是iTunes的版本太舊導致無法成功識別到iPhone,這時需要升級電腦的iTunes軟體。 在電腦上打開iTunes軟體,點擊設置裡面的更新按鈕,升級到最新版本。

方法4,將iPhone升級到最新版本


新的iOS系統會修復很多已知的BUGS,升級到最新版本的iOS系統可能會修復無法連接iTunes的問題。如果新的iOS系統修復了相關iTunes的BUGS,也有可能直接修復了無法連接到電腦的問題。

方法5,使用EelPhone OSFixit修復無法連接到iTunes的問題

可以使用EelPhone OSFixit,它可以自動檢測安裝iTunes是否正確,也可以一鍵修復iTunes的安裝問題,也會修復iTunes無法同步更新和無法連接iPhone的問題。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