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LG手機解鎖

LG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辦?快瞭解LG手機解鎖教學

LUNG YING,  2020年10月28日
EelPhone nav icon
如果你在你的LG手機上輸入太多次錯誤的密碼,那麼你的LG手機就會被鎖定。對於那些不是經常使用的智慧手機,忘記密碼是很平常的事,不過往往都會很後悔。如果你已經忘記了LG手機的密碼,不用擔心,這的確是很多人都會遇到的事。不過幸運的是,就算你忘記了LG手機所有的螢幕密碼,我們都有方法可以快速幫你解鎖LG手機。

對於所有LG手機,如果你想破解LG密碼,這是件很簡單的事。但是,目前只有少量型號的三星手機,可以做到無數據丟失的情況下,解鎖LG密碼。對於LG手機,成功率非常低,而且支持的都是比較舊的機型,新的LG手機和運行新Android系統的LG手機,都無法做到保留數據的情況下破解LG密碼。

所以在此,用戶需要提前知道,解鎖後的LG手機將會刪除手機裏面的所有資料。如果無法接受這一點的用戶,請不要嘗試使用本教學的方法。目前,也不太建議相信網上可以無數據丟失的解鎖方法。但是,LG官方也不會幫你找回密碼,如果無法想起密碼,那麼備份將會是你找回數據的唯一方法。

LG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辦?快瞭解LG手機鎖機破解教學


對於所有LG手機,和絕大多數的Android手機,你都可以使用EelPhone DelPassCode Android解鎖工具,它可以快速幫你刪除LG、三星、華為和小米等待手機的密碼鎖。刪除LG密碼鎖之後,LG將會解除鎖機狀態,你可以正常使用LG手機,也可以重新再設置一個新的密碼。



步驟1. 下載LG解鎖工具。
可以在Windows或Mac電腦下載EelPhone DelPassCode For Android密碼解鎖工具,啓動後你會見到下面的螢幕截圖。在此,你需要使用的是螢幕刪除功能。

下載LG解鎖工具

步驟2. 將LG手機連接到電腦。
現在,請使用USB線將LG手機連接到電腦。如果電腦無法檢測到LG手機的成功連接,可以更換一條USB線,或者更換一個USB接口。一般情況下,電腦都可以檢測到LG手機的成功連入。

將LG手機連接到電腦

步驟3. 工具檢測LG運行環境。
連接成功後,可以點擊開始按鈕。工具會先檢測此LG手機的型號,如果無法識別到此LG手機的型號,工具會提示無法解鎖此LG手機。

工具檢測LG運行環境

步驟4. 開始破解LG手機密碼鎖。
點擊解鎖按鈕後,請等待工具下載相關的解鎖文檔,這會應用到你的LG手機。請耐心等待,這不會花費太多的時間。當下載完成後,就可以開始解鎖工作。

開始破解LG手機密碼鎖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10月28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