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Oppo鎖住怎麼辦?可以使用Oppo解鎖工具

Oppo忘記密碼怎麼辦?快速瞭解Oppo解鎖教學

LUNG YING,  2020年5月13日
EelPhone nav icon
隨著技術的發展,從PIN鎖、鍵盤鎖、再到密碼和指紋鎖,甚至是面容識別都可以作為開啓和解開手機鎖的開關。Android手機密碼技術的發展是很有必要的,現如今手機越來越重要了,不再是只發SMS和打電話的工具了。手機還可能保存著你工作的重要資料、個人訊息和銀行帳戶訊息等待重要資料。如果某一天你丟失了Oppo手機,很難想象如果這些重要資料直接暴露在陌生人面前會怎麼樣。現在,在2020年,我們更喜歡使用指紋和密碼來鎖定自己的Oppo手機。你可以在設定上輸入數字、圖形密碼或者指紋來鎖定你的Oppo手機。

但是,如果忘記了Oppo手機的鎖屏密碼應該怎麼辦?沒有密碼或者多次輸入錯誤的密碼之後,你的Oppo手機會被鎖定,除瞭解鎖你無法再次使用此Oppo手機。要注意的是,有兩種方法可以破解Oppo鎖機問題,但是都會刪除Oppo手機裏面的資料,這是Oppo等Android手機的安保設定,無法繞開。

其實,如果Oppo手機被鎖住,只是因為忘記了圖形鎖或者密碼鎖。最好的辦法是找回解鎖密碼,這是破解Oppo手機鎖不丟失數據的唯一辦法。下面的兩種方法都會刪除Oppo手機裏面的所有資料數據。

使用EelPhone Android解鎖工具,解開Oppo手機鎖


你可以在EelPhone網站下載此Oppo手機解鎖工具,現在Mac電腦也可以下載此解鎖工具,請用戶下載正確的電腦版本。



步驟1. 安裝並啓動Oppo解鎖工具。
點擊上方的連結,下載這個Oppo解鎖工具。然後根據指導,在電腦上安裝在這個工具。安裝成功後,你可以啓動它,像下圖所示,我們需要選擇第二個功能。

安裝並啓動Oppo解鎖工具

步驟2. 選擇刪除數據的解鎖方式。
目前保留數據破解密碼鎖的方式,只支持部分三星手機。可以肯定的是,Oppo手機一定要選擇刪除數據方式解鎖密碼。

選擇刪除數據的解鎖方式

步驟3. 匹配Oppo手機型號。
從工具中找到Oppo手機的型號,如果你無法找到手機的型號,嘗試使用Other選項,讓工具自行匹配你的Oppo手機型號。

匹配Oppo手機型號

步驟4. 破解Oppo手機鎖機問題。
當前面的步驟都完成後,可以開始解鎖Oppo手機。在解鎖的過程中,請不要斷開Oppo手機與電腦的連接。如果之前你已經備份了Oppo手機,在解鎖完成後可以恢復之前的備份。

破解Oppo手機鎖機問題



通過出廠重置方式,刪除Oppo的解鎖密碼


此方法只適用於早期的Oppo手機,2019年之後發佈的Oppo手機可能已經不支持使用此方法。此方法會刪除Oppo手機的所有資料數據,此外,重置手機後你需要再次輸入Oppo手機的Google帳戶密碼,請用戶選擇使用。

步驟1. 按今天電源按鈕,關閉Oppo手機。
步驟2. Oppo手機關機後,同時按住降低音量鍵和電源鍵几秒。
步驟3. 當見到Oppo Logo標誌後,鬆開所有的的按鍵。
步驟4. 你會見到語言選擇項,請用音量鍵和電源鍵選擇你要設置的語言。
步驟5. 選擇擦除手機方法,然後繼續。
步驟6. 確定後即可以重置Oppo手機,請等待手機重啓,然後輸入新的密碼。

oppo出廠重置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5月13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