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恢復  >  MacBook清空垃圾桶還原

MacBook清空垃圾桶還原

LUNG YING,  2022年11月19日
EelPhone nav icon
Mac電腦有垃圾桶的功能,當你臨時刪除文檔時,這些被刪除的數據會保存在垃圾回收站這裡。當你需要的時候,可以隨時恢復這些數據,這個功能也和Windows是類似的。不過,如果你經常會清空垃圾桶的話,時有會發生無法還原刪除文件的麻煩。幸運的是,即使清空了Mac垃圾回收站,本文也還是有辦法可以把它們恢復出來。

Mac Trash是怎麼工作的?


Mac系統是內置了垃圾回收的功能的,這個功能十分實用。當用戶刪除檔案等數據時並不是馬上刪除真實的數據,而是先將數據移走到垃圾桶,然後等待被確認清空。回收站解決了用戶意外刪除重要文檔的常見問題。

當你直接刪除或者某個Apps刪除了Mac的檔案數據時,並不會即時被物理刪除,只是移動到垃圾桶。你可以隨時從回收站恢復它們,而且能直接還原到檔案的原始位置。

那清空垃圾桶後也還有方法恢復數據嗎?


清空垃圾站後,也是有方法可以從Mac上恢復垃圾桶的。清空垃圾桶實際上只是指示Mac系統永久刪除垃圾桶裡面的檔案和檔案夾。不過,相同的是,也並不是馬上就物理刪除垃圾桶裡面的內容。

Mac系統只是將訪問的鏈接指引給刪除了,但是數據仍然保存在存儲設備上,等待被新的檔案覆蓋。意思是,清空垃圾桶後如果還沒有被新的內容覆蓋原有內容,就是還有可能恢復垃圾桶的檔案。而普通用戶是無法恢復它們的,需要使用專業的工具才可以做到。

使用專業工具恢復Mac垃圾桶


EelPhone Mac電腦專家是一個專業的工具,可以幫你一鍵還原Mac電腦的數據,專業且易用是幫你快速恢復Mac垃圾桶的好用工具,即使是永久刪除的數據也能恢復。



步驟1. 下載Mac電腦恢復專家。
請使用Mac電腦下載這個工具,下載成功後可以直接安裝啟動。像下載的截圖一樣,用戶十分容易上手這個工具。

下載Mac電腦恢復專家

步驟2. 開始掃描Mac垃圾桶。
如果只是需要恢復Mac垃圾桶的數據,那隻需要掃描垃圾桶即可,這樣會節省很多的掃描時間。如果初次掃描無法找到需要的數據,可以嘗試深度掃描,但是也需要等待更長的時間。

開始掃描Mac垃圾桶

步驟3. 將數據還原到垃圾桶或指定位置。
如果掃描結束了,可以開始尋找是否有你需要的數據。若找到了恢復的數據,可以將它們還原到垃圾桶或指定位置。

將數據還原到垃圾桶或指定位置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2年11月19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