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解Google FRP帳號鎖

三星解Google鎖教學

LUNG YING,  2019年12月15日
EelPhone nav icon
什麼是Google FRP?FRP全稱是Factory Reset Protection,俗稱Google FRP帳號鎖,是一種保護Android手機安全的機制。如果你的三星手機被盜,他人可以通過recovery模式雙清你的Samsung手機,通過此種方式可以清除所有Android手機的螢幕鎖和密碼鎖,包括Samsung Galaxy和Note手機。如果你的三星手機使用了FRP帳號鎖,當他人重置且刪除手機密碼保護時候,會要求輸入Google Gmail帳號和密碼,這樣能確保他人無法繞過你的允許使用你的三星手機。

但是此Google鎖也有不好的一方面,當你需要重置你的三星時候,作為機主的你也會被卡在[Google帳戶驗證]窗口,這中非常煩人的一個步驟,尤其當你忘記了Google帳號時候。有些時候,你也需要繞過Samsung Google帳戶驗證步驟,這很必要,如果你不提交Google帳號和密碼,即使是你的手機你也無法使用。

但是,Google只是Android系統的設計者,自家的FRP保護機制也無法與各個手機廠商有效的結合。這意思是三星解Google鎖並不是太困難,因為所有Android廠商並非和Google結合太牢固。由於在驗證Google FRP鎖時,在轉入Email和密碼時候,[下一步]選項可以被繞過破解且之後能正常使用三星手機。

三星解Google鎖教學


你可以在EelPhone網站上下載解三星Google鎖工具,這是重置三星手機時繞過Google帳戶驗證步驟的最佳工具,你可以下載試用這個工具。
此外,它還可以刪除三星手機的螢幕圖形鎖和密碼鎖,如果你忘記了三星手機解鎖密碼,此款工具也可以幫到你。



步驟1. 下載三星解Google鎖。
你需要在電腦上下載這個工具,安裝成功後你可以啓動這個解鎖工具。此後,你需要使用USB將三星手機連接到電腦,再等待下一步的執行。請注意,此工具解Google鎖後會清空三星手機所有的資料。

下載三星解Google鎖

步驟2. 選擇你的三星手機型號。
由於每部三星手機需要下載的固件包不一樣,你需要選擇你的三星手機型號,以本教學為例,我們使用的測試機Samsung Galaxy S9,所以選擇了S9這個手機型號。

選擇你的三星手機型號

步驟3. 讓Samsung進入Download模式。
由於你現在無法正常操作三星手機,所以也無法允許一些需要手機確定的執行命令。所以你需要讓三星手機進入Download模式,那麼電腦傳達給手機的一些重置命令可以無需你解鎖螢幕也能正常運行。

讓Samsung進入Download模式

步驟4. 選擇三星PDA訊息。
你需要正常執行步驟3進入Rocovery模式,才能見到此三星手機的PDA訊息。像下面螢幕截圖一樣,可以見到手機的PDA訊息,並輸入手機的國家和運營商。

選擇三星PDA訊息

步驟5. 下載並安裝解鎖韌體。
步驟234都執行成功後,可以下載正確的解鎖韌體,下載成功後可以安裝此解鎖韌體。

下載並安裝解鎖韌體

步驟6. 解開Google FRP鎖。
現在,你需要等待韌體下載完全,這需要一點時間。下載完成後,會自動解壓解鎖韌體,解壓成功後可以開始解鎖Google鎖。在解鎖的過程中,請不要斷開與電腦的連接,否則會解鎖失敗,解壓後的韌體需要通過電腦傳輸到三星手機。

解開Google FRP鎖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11月25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