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系統修復  >  三星手機一直重開機

三星手機一直自動重開機應該怎麼修復

LUNG YING,  2021年10月18日
EelPhone nav icon
不少Samsung Galaxy用戶反饋出的問題,在更新新版本Android系統時候,經常會出現一直自動重開機的問題。特別是這種現象越來越經常發生,有可能是與現在的更新容易越來越大的有關。我們也遇到過這種問題,這像是常見的,也會可怕,因為你根本無法再正常使用這三星手機,而且還很擔心會丟失數據。

這應該就是更新過程中,出現了某個問題,系統已經損壞。幸運的是,有安全可靠而且快速的方法修復三星自動重開機的問題。不幸的是,即使使用了這個辦法修復了手機,手機裏的數據大機率也是全部丟失了。如果在更新系統前,你沒有先備份三星手機,遇到了這個問題,那你可能會永久丟失了一些重要的數據。

三星一直重啓無法開機,這是一個技術問題,一般情況下自己很難修復。對於Android系統自動重啓開機問題,可以在本教學找到有效率的修復方法。不過,都會建議所有三星用戶,在收到有新的Android系統更新後,應該先備份好手機的數據資料。

快速修復Samsung一直自動重啓開機問題


也不只是因為更新系統才會出現一直自動重啓開機的問題,還有各種各樣的小問題,都有可能導致Android系統出現損壞,例如三星手機空間不足,或者安裝了不安全的App等等。

在這可以使用三星系統修復工具,可以幫你自動匹配最新最穩定的三星系統,而且是直接向三星官方申請下載的Android系統。能直接安全修復已經損壞的Android系統,不過也需要強調一點,手機的數據你已經無法再次找回,除非你已經備份了數據。



步驟1. 在Windows電腦下載三星系統修復工具。
目前,這個工具只能在Windows電腦下載。如果是Mac電腦用戶,需要使用Windows電腦下載使用。

在Windows電腦下載三星系統修復工具

步驟2. 匹配三星系統。
這一步驟很重要,請一定認真選擇自己手機的版本,這樣才能匹配到合適的Android系統。如果更新了錯誤的系統,可能會永遠無法開機。在選擇好版本後,可以使用USB線將手機與電腦連接。

匹配三星系統

步驟3. 進入三星下載模式。
此步驟,需要手動操作將三星手機進入下載模式。由於已經無法正常操作手機系統,只能先進入下載模式,電腦才能成功與手機傳輸數據。

進入三星下載模式

步驟4. 開始修復三星系統。
如果已經下載好修復包,就可以開始修復工具。修復的過程可能需要一點時間,請等待修復完成。在修復的過程中,不要斷開與電腦的連接。

開始修復三星系統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1年10月18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