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三星Tab a解鎖

如何在丟失密碼的情況下關閉三星Tab a的電源?

LUNG YING,  2022年4月06日
EelPhone nav icon
總所周知,當三星平板電腦被解鎖後,你只需按住電源按鈕,就可以將其關閉。但是當三星平板電腦處於被鎖定狀態的時候,想用三星平板電腦的電源按鈕關閉它,將會被要求輸入密碼才能將其關閉。
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你可以使平板電腦進入恢復模式,然後選擇關閉平板電腦。不過,你不再使用平板電腦了嗎?當平板電腦重新啟動時,你仍然被要求輸入三星平板電腦密碼。

如何在丢失密码的情况下关闭三星Tab a - EelPhone DelPassCode Android解鎖工具


如果没有三星平板电脑的密码,即使你使用恢复模式正常关机,一旦你重新启动三星平板电脑,也会被要求输入密码。
为了彻底解决这个问题,你最好使用EelPhone DelPassCode Android解鎖工具删除平板电脑密码。


步驟1. 將 EelPhone DelPassCode Android解鎖工具下載到計算機。從界面,你會看到兩個功能,點擊刪除屏幕鎖定來修復三星平板電腦在沒有密碼下不會關機的情況。

下載三星Tab a解鎖工具

注意:當三星平板啟用了“查找我的設備”時,使用此一個功能最好在沒有關閉此功能的時候使用,因為三星FRP鎖會重新工作。

步驟2. USB 電纜將三星平板電腦插入手提電腦或者台式電腦上。整個過程中保持兩個設備的連接。

將三星Tab a連接到電腦

步驟3. 閱讀界面上的說明,然後點擊開始按鈕。

工具檢測三星Tab a運行環境
步驟4. 在三星平板電腦上刪除密碼/pin/圖案是自動的,所以請按照提示執行其餘步驟。

開始破解三星Tab a密碼鎖

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關閉三星平板電腦的整個過程只需簡單地點擊一下,沒有繁瑣的操作,傻瓜式的軟件,輕鬆解決你的問題。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2年4月06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