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解決方案  >  如何在iPhone上關閉相機聲音

如何在iPhone上關閉相機聲音

LUNG YING,  2022年6月29日
EelPhone nav icon
其實是否有人會喜歡iPhone拍照時候會發出聲音?拍照的快門聲音被設計出來的意義是什麼呢?如果不需要在拍照時候發出聲音,可以關閉拍照聲音。而且有些時候,例如開會或者睡覺的時候,也不想拍照會發出聲音。

關於如何關閉iPhone拍照聲音?在設置裡面的控制中心可以輕鬆管理iPhone拍照聲音。不過,對於某些地區可能無法關閉拍照聲音,例如日本。這時候,需要使用EelPhone Camera Mutter強制關閉iPhone的拍照聲音。

如何在iPhone上關閉相機聲音


如果你認為拍照快門聲音會令你尷尬,好在你可以隨意關閉iPhone快門聲音,在iPhone設置可以關閉iPhone拍照聲音。

首先你需要進入設置,然後滑動到下方找到相機,進入相機設置。在相機裡面會有保留設置選項,請開啟實時照片(Live Photo)。
為什麼要開啟Live Photo,因為當開啟此項設置後,拍照照片快門會自動靜音。所以,要想永久關閉拍照聲音,請開啟Live Photo。

你也可以使用側面按鍵來控制拍照聲音,當選擇進入靜音模式時,所有會發出聲音的系統設置都會靜音,這也包括了iPhone的拍照聲音。此方法最為方便,可以隨意切換,不過開啟了靜音模式後,那電話的簡訊的聲音也會被關閉。

怎麼在日本和韓國關閉iPhone拍照快門聲音


在某些地區,例如在日本和韓國,iPhone和其它手機一樣是無法關閉拍照快門聲音的,這是一種強制行為。可能是出於保護個人的隱私,強製手機拍照一定要發出聲音。這時候,要使用特別的工具才可以刪除iPhone拍照聲音,例如EelPhone Camera Mutter。

步驟1. 下載EelPhone Camera Mutter。
需要在Window或Mac電腦下載EelPhone Camera Mutter,這是一個電腦App。安裝成功後,可以啟動使用這個工具。



步驟2. 連接iPhone到電腦。
請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電腦,如果要使用該工具關閉拍照聲音,那就先要連接iPhone到電腦。而且,要確保在使用工具刪除聲音的過程中,不能斷開與電腦的連接。

將iPhone連接到電腦

步驟3. 越獄iPhone。
是的,要想破解刪除iPhone快門聲音,要先越獄iPhone,因為這是一個系統認為是‘非法’的行為,需要越獄iPhone。不用擔心,越獄iPhone不會刪除手機數據。 EelPhone Camera Mutter工具裡面集成有越獄iPhone的方法,用戶只需要根據提示操作就行。不同的電腦,操作也有可能是不同的。

準備越獄iPhone

步驟4. 強制關閉iPhone拍照聲音。
當越獄iPhone成功後,可以執行最後的步驟,那就是關閉iPhone拍照聲音。

強制關閉iPhone拍照聲音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2年6月29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