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系統修復  >  iPhone更新發生錯誤

iPhone無法安裝更新項目應該怎麼辦?

LUNG YING,  2021年11月29日
EelPhone nav icon
出於提供更好的服務和更高的安全性,Apple會經常提供iOS更新。在更新前,你可以查看本次更新新增了哪些內容、修復了哪些問題和適合哪些機型更新。例如,新的iOS 15配合iPhone 13就新增了很多優秀的功能。

如果你打算更新到iOS 15,還沒有進行更新卻得到無法安裝更新的提示。如果你不再打算更新系統,那麼你可能不太需要關注此問題。如果想一直更新到最新的系統,下面的方法經過測試會解決你遇到的問題。用戶可以嘗試使用下面的方法,會幫你解決iPhone更新失敗,無法安裝更新項目的問題。

請檢查手機,確保iPhone能順利更新


在更新新iOS前,可以做一些簡單的檢查,確保iPhone能正常更新,能解決很多問題。

確定你的手機型號能適配此次更新
每一次Apple推出更新,都會明確給出哪些設備可以得到本次更新,用戶只需要查看就可以了。例如,如果你還在使用iPhone 6,那是不可能更新到iOS 15的,在更新內容提示那裡有明確寫出。

確保電池電量已經超過50%
iPhone的電量一定要超過50%才可以向Apple驗證更新。低於此的電量一般情況下,是無法通過系統的驗證更新。如果出現Bug使你通過了驗證,最終都會返回提示無法安裝更新項目。

確保有足夠的可用空間
此一點十分重要,一般情況下空間不足是無法通過驗證更新的,這也是好的一面。然而,總會有意外發生,就是本身空間不夠還是通過了驗證。這會導致在更新過程中,失敗而中斷更新,是嚴重系統問題。

要有良好的網路連接
這不用多解釋,如果網路不好,那肯定無法成功向Apple申請驗證,也無法安裝更新項目。

快速修復iPhone無法安裝更新項目問題


如果iPhone已經無法安裝更新項目,那麼首要的方法是先重啟手機。可能這只是一個小問題,在iPhone重啟後,又能正常更新系統了。

或者,是Apple推送的更新出現總是,並不是手機的總是。此時,只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就可以了。如果都不是這樣問題,想馬上就更新並修復這個系統問題,可以嘗試使用EelPhone OSFixit修復工具,可以無數據丟失修復超過30種系統問題。



步驟1. 下載EelPhone OSFixit修復工具。
可以在網頁下載工具,目前只能在Windows或Mac電腦使用這個修復工具。下載成功後,請安裝使用。

下載EelPhone OSFixit修復工具

步驟2. 查看修復超過30系統問題。
iOS系統需要較Android系統更安全穩定,不過也是會有各種各樣的BUG。此工具可以修復超過30種系統問題,能一步解決你的問題。

查看修復超過30系統問題

步驟3. 匹配你的iPhone。
請先將iPhone連接到電腦,電腦會自動檢測到手機的成功連接。然後,工具會根據此手機的型號,向Apple驗證下載相應的系統包。此步驟不能出錯,不過讓工具自動匹配最好。

匹配你的iPhone

步驟4. 更新到最新的系統。
當最新的iOS系統下載完成後,請等待電腦解壓完成。然後,可以開始更新到最新的iOS系統。請注意,更新的過程中不要斷開與電腦的連接。

更新到最新的系統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1年11月29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