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系統修復  >  iPhone螢幕變大?突然放大了?

誤操作?iPhone畫面超出螢幕,怎麼修復?

LUNG YING,  2020年11月25日
EelPhone nav icon
你是否遇到過iPhone螢幕突然被放大了,而且畫面已經超出了螢幕,你根本無法正常操作你的iPhone手機。此時,你已經無法正常打開並使用Apps了。這大概率是你的誤操作,例如手上沾水了,導致iPhone被誤點擊,接受了錯誤的指令,使螢幕被成倍放大。或者就是已經解鎖螢幕的iPhone,放在口袋中,當拿出來使用時現在螢幕變大了。

最近,此問題的搜尋量變得一直很高,可能是新的iOS系統更容易觸發這個誤操作。這個應該是iPhone的縮放模式,如果你使用了iPhone的縮放模式,你的iPhone螢幕會根據你和設置放大或者縮小甚至死機。如果你遇到了此問題,而且着急不知道怎麼解決?那麼,EelPhone教學可以幫到你,你可以在這裏知道怎麼退出修復iPhone畫面超出螢幕的辦法。

解決方案一,使用三只手指退出縮放模式


不管怎麼看,iPhone螢幕變大就是用戶誤觸發了iOS的縮放模式,解決這個問題也是最簡單不過了。

你需要做的是,使用三只手指同時輕按iPhone螢幕。如果你的問題是觸發了iOS的縮放模式,那麼三指輕按後螢幕會變回正常模式。但是,如果不起作用也不用擔心,可以繼續查看下面的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二,同時按三次HOME鍵


如果你的設備有HOME鍵,例如是iPad。你可以連續按三次HOME鍵來退出iOS的縮放模式。如果不起作用,那麼可以肯定此問題不是iOS縮放問題。

解決方案三,恢復出廠設置


如果上兩種方法都不能解決問題,那麼恢復出廠設置是靠自己的力量,剩下的唯一方法了。不過使用此方法前,我們建議你先備份iPhone的資料。

步驟1. 點擊打開iPhone的【設定】功能。
步驟2. 然後找到【一般】選擇。
步驟3. 接着選擇【重置】選擇。
步驟4. 選擇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

解決方案四,使用第三方修復工具,可以保留數據


如果你已經閱讀到此方案,我們先建議你認真執行方案一二,理論上應該可以快速解決所有iOS設備的iPhone畫面超出螢幕問題。

如果上面方法都無法解決你的問題,代表着你的iOS系統還有其它問題。可以使用EelPhone OSFixit修復工具,它的標準模式可以保留數據修復iOS問題。對於iPhone畫面變大超出螢幕問題,只是很小的iOS系統問題,OSFixit的標準模式都應該可以修復,而且不會刪除任何的數據。

但是,如果連標準模式都無法修復,那可能是很嚴重的iOS系統問題,需要使用OSFixit的高級模式,這相當於iPhone的另一種形式的恢復出廠設置,也會清空手機資料。

請用戶下載此工具,然後選擇標準模式修復iPhone即可。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11月25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