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刪除華為手機指紋鎖

解開華為手機指紋鎖

LUNG YING,  2020年9月18日
EelPhone nav icon
是否會解不開華為手機的指紋鎖?一般情況下,應該是華為手機指紋鎖壞了,否則不可能會存在突然地指紋失效了。此種情況下,我們建議你將此華為手機送去維修,因為這應該不是軟體造成的,是硬體損壞的原因。

但是,如果你購買的二手華為手機裏面沒有刪除指紋鎖,而你又無其它方式可以刪除此指紋鎖,存在方法可以破解刪除華為手機的指紋鎖功能。在你確定無法聯絡機主解鎖手機的時候,那麼你也只能使用其它方法刪除華為手機的指紋鎖。

也有可能是華為的螢幕下解鎖技術比較新的問題,會造成解鎖失效。若確定手機硬體沒有問題,可以使用第三方解鎖工具,像三星、LG和華為這些Android手機都可以破解刪除指紋鎖和其它的鎖,不會損壞到手機。現在很多Apps都會使用到指紋,如果手機指紋無法正常使用,的確會造成一定的影響。而且華為覺得螢幕指紋解鎖技術是未來正確的技術,相信沒有指紋會更加進一步影響到你使用手機。

解開華為手機指紋鎖


一般情況下,忘記了指紋鎖,你可以通過PIN碼或者數據密碼解開華為手機,這些都是有效的解鎖方法。如果你只是解開了指紋鎖,又沒有數據密碼或者PIN密碼,很可能你也還是無法使用此華為手機。

基於這一點,EelPhone DelPassCode(Android)解鎖工具,會全部刪除華為手機的螢幕鎖,包括指紋鎖、PIN鎖、數字鎖和圖形鎖,用戶使用此工具前,需要明確知道這一點。使用的過程也會是很簡單,工具已經高度自動幫你下載傳輸一些解鎖文檔,在几分鐘內就可能解鎖你的華為手機。



步驟1. 下載EelPhone DelPassCode(Android)解鎖工具。
可以在Windows或Mac電腦下載華為解鎖工具,安裝成功啓動會見到下面的螢幕圖。此時,可以選擇移除螢幕鎖功能,然後工具會提示你使用USB將華為手機連接到電腦。

下載EelPhone DelPassCode For Android

步驟2. 選擇移除螢幕鎖功能。
如果你已經成功將華為手機連接到電腦,那麼選擇功能後你會進入成功連接的界面,否則你會被提示先將手機連接到電腦。如果多次無法連接電腦,可以向網站管理員請教。

選擇移除螢幕鎖功能

步驟3. 準備解鎖華為手機指紋鎖。
只有在成功連接電腦後,才能進入這一步驟。在此,會檢測手機的配置數據,向服務器請求下載解鎖數據等等。可以在查看解鎖提示後,開始解鎖華為手機指紋鎖。

準備解鎖華為手機指紋鎖

步驟4. 解開華為手機指紋鎖。
解鎖過程,工具會將解鎖的固件先下載到電腦,然後傳輸到華為手機。等待下載完成,就可以開始解鎖華為手機,這將在几分鐘內就可以完成。

解開華為手機指紋鎖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9月18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