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Apple ID無法驗證身分

快速破解修復Apple ID驗證失敗的問題

LUNG YING,  2021年2月01日
EelPhone nav icon
在閱讀文章前,我們需要知道,什麼情況下登錄Apple ID時候會出現驗證失敗的情況?有很多種情況都會導致Apple ID驗證失敗。但是,如果你是卡在了iCloud激活鎖,也就是Apple ID驗證失敗處,除了正確的輸入Apple ID和密碼外,你可以通過EelPhone iCloud激活鎖刪除工具破解刪除舊的Apple ID。

當你強制刷機,或者已經輸入多次錯誤的Apple ID時候。Apple為了iOS的安全性,會始終彈窗要求你輸入正確的Apple ID和密碼,否則你無法繞過難操作使用你的iPhone。一般情況下,沒有輸入過Apple ID的手機,都可以繞過激活鎖步驟然後繼續使用手機。不過,如果你已經卡在了Apple ID驗證失敗處,依靠自己是無法繞過這一步驟的。

如果你遇到的是Apple ID驗證失敗連接伺服器時發生問題,請先找到具體原因,然後再解決修復問題。

什麼情況下Apple ID會驗證失敗


一般情況下,iPhone會彈出窗口,要求你輸入正確的Apple ID和密碼,然後你才可以繼續使用iPhone。在下面的情況下,你都應該驗證你的Apple ID。

iCloud驗證失敗
如果你是剛從舊iPhone切換使用新iPhone,為了恢復原有的數據備份,你必須要驗證iCloud。在彈出的窗口中輸入正確的Apple ID和密碼,iCloud驗證失敗你會無法恢復iOS備份。

iTunes驗證失敗
你可以在所有Windows和Mac電腦免費使用iTunes軟體,這是將iPhone和電腦連接的工具。你需要輸入Apple ID和密碼成功登錄iTunes。

APP Store驗證失敗
APP Store是所有iOS系統都有的,iOS上所有的Apps都可以在APP Store上下載。在下載Apps前,你需要在APP Store上驗證Apple ID和密碼。如果驗證失敗,你將無法使用APP Store。

更新Apple ID設置時Apple ID驗證失敗
當你更新Apple ID設置時,此iPhone需要保持良好的網絡連接。如果此時出現Apple ID驗證失敗,請先檢測網絡連接是否有問題。如果網絡連接沒有問題,可以查看下一部分。

忘記Apple ID時,可以破解刪除原有的舊Apple ID和密碼


如果你的手機已經綁定了Apple ID,那麼刷機後會要求你重新輸入原有的正確的Apple ID和密碼,這也就是常說的iCloud激活鎖。

當忘記Apple ID和密碼,或者是二手手機,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破解刪除原有的Apple ID和密碼。



步驟1. 下載EelPhone iCloud激活鎖刪除工具。
用戶可以在Windows或Mac電腦下載這個激活鎖刪除工具,首次啓動時候你會見到下面的截圖。

下載EelPhone iCloud激活鎖刪除工具

步驟2. 將iPhone連接到電腦。
在此,你需要使用USB將iPhone連接到電腦。成功連接後,工具會檢測到手機的成功連接。

將iPhone連接到電腦

步驟3. 準備越獄iPhone。
要刪除iCloud激活鎖,修復Apple ID驗證失敗問題, 首先需要越獄iOS系統。不用擔心,此工具會幫你進行越獄你的iOS系統。

準備越獄iPhone

步驟4. 成功刪除Apple ID。
當越獄成功後,可以開始刪除原有的Apple ID。點擊開始按鈕,工具會自動幫你刪除iCloud激活鎖狀態,在破解的過程中將不要斷開手機與電腦的連接。

成功刪除Apple ID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1年2月01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