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恢復  >  如何修復無法在iPhone上加載影片的問題

如何修復無法在iPhone上加載影片的問題

LUNG YING,  2022年7月10日
EelPhone nav icon
不少iPhone用戶在升級到iOS 14後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無法加載iPhone上面的影片。在沒有更新到iOS 14前,可以很容易使用iTunes同步影片到iPhone。但是在更新iOS 14後,iPhone裡面的影片就經常性打不開了,直接顯示無法加載影片,或者是加載影片的更高質量版本時出錯。有些MP4格式的影片大小就只有1MB,也還是無法加載出來,而且這些還是舊視頻,只是更新iOS系統後才出現的問題。

當你嘗試使用iTunes或iCloud上傳影片的時候,如果彈出了無法加載影片的提示,那就說明現在的上傳無法成功,要修復此問題後才可以正常上傳。要想修復這個問題也不麻煩,用戶可以按照下面的教學進行操作。

方法一,檢查可用網絡


iPhone上傳或加載影片的時候,肯定需要使用到網絡。所以,在你需要加載影片前,就要先檢查iPhone的網絡。只有iPhone擁有強大而又穩定的網絡才可以正常上傳加載影片,或者你需要切換使用到另一網絡。

方法二,點擊編輯影片


如果你遇到無法加載影片的問題,提示加載影片失敗。可以先檢查右上角有沒有一個編輯的按鈕?

如果你發現可以使用右上角的編輯按鈕,那代表著此影片其實已經加載到你的iPhone上了,只不過因為某種原因它無法直接顯示被加載完成。

點擊右上角的編輯按鈕也可以直接將影片再保存到iPhone。

方法三,修改iPhone的設置


當加載影片出錯時,很可能是此影片的質量較高。此時你可以通過修改iPhone的設置,來強制iPhone加載影片的原始版本。

當接到無法加載影片的提示後,請忽略它然後轉到iPhone的設置。點擊最上面你的iPhone名字,然後找到iCloud -> 照片選項,選擇使用下載並使用原件。當你選擇使用原件時,即使iPhone的影片是更高質量版本的也可以正常加載和上傳。

當更改設置後,用戶可以再次嘗試加載或者上傳影片。

方法四,使用iTunes或者iCloud


如果是多次嘗試無法加載iCloud影片,可以將iPhone連接到電腦,使用iTunes直接恢復該影片到iPhone。
如果你是使用iCloud上傳影片到iPhone發生錯誤,那可以切換到使用iTunes,這會是一個好方法。

方法五,更新iPhone系統


有較多用戶反饋,這是iOS 14的問題,所以更新到最新版本的系統可能會自動修復這個問題,這應該是iOS軟體的問題。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2年7月10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