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恢復  >  恢復刪除的iPhone語音信箱

iPhone語音信箱不見?還原刪除的iPhone語音信箱

LUNG YING,  2019年11月28日
EelPhone nav icon
“我的iPhone上有很重要的語音信箱,多是我工作上用到的,但是不知道哪一天我不小心刪除了它們,請問有人能告訴我應該怎麼還原這些消失不見的留言信箱?”,這是其中一個用戶的提問,有iOS用戶可能永遠都不到留言信箱,但是對於有些用戶來說這非常重要。有時候他們甚至能不厭其煩地將這些留言信箱下載保存到iPhone手機中,這一定很有價值。但是保存好的留言信箱從iPhone消失不見,這也非常容易發生。在這種情況下,你自然地會去搜尋如何才能恢復刪除的iPhone留言信箱的方法。

留言信箱是保存在電話公司的伺服器中,而且可以在伺服器中保存一定的時間,但是這時間或長或短未能統一,一定的時間後電話公司會刪除這些留言信箱,你的留言信箱將無法復原,除非你已經將它們下載保存到iPhone手機上。

但是,重度使用留言信箱的人可能會付費將留言信箱下載保存到iPhone上,如果是此種情況下,即使是刪除了全部的留言信箱,你還是有很大可能恢復這些已經刪除了的留言信箱。下面我們會就兩方面介紹如何快速還原已經刪除了的iPhone留言信箱。

iPhone上有已刪除的留言管理,從此處找回已經刪除的留言信箱


刪除後的留言信箱會被歸類到已刪除的留言,你可以在此處找回最近刪除的留言信箱。此處保存已經刪除留言信箱的時間或長或短,無法確定一個唯一時間,用戶可以查看此處的留言信箱。刪除時間過長後,會清空這裏的內容。

在你的iPhone打開電話,找到留言信箱(有些地區顯示為語音信箱),拉到最下面你會找到已刪除的留言選項,在這裏你可以找到最近刪除的留言信箱。但是,你需要記住,這裏能只是能找到最近刪除的留言。如果你想進一步搜尋更久之前的留言,你可以閱讀下面的步驟教學。

iPhone留言信箱不見?還原刪除的iPhone留言信箱


EelPhone iPhone資料還原是一個專業的iOS數據復原工具,這是一款可靠的軟體,能有效還原已經刪除的留言信箱、照片、影片、簡訊等等數據。如何使用這款工具,請查看下面的步驟教學。



步驟1. 下載EelPhone iPhone資料還原工具。
你可以在Windows或Mac電腦下載這個工具,安裝成功後請啓動這個工具,然後將iPhone連接到電腦,電腦會檢測到iPhone手機的成功連入。

下載EelPhone iPhone資料還原工具

步驟2. 選擇掃描iPhone留言信箱Voicemail。
如果你只需要救回已經刪除的留言信箱,你可以只選擇掃描留言信箱,這會花費更短的掃描時間。當然,你可以選擇時間更長的全盤掃描,只是這會花費更長的時間,請耐心等待掃描結果。

選擇掃描iPhone留言信箱Voicemail

步驟3. 還原留言信箱。
最後,掃描結束時你可以在工具上見到所有的留言信箱,找到這些留言信箱然後將它們還原到設備。

還原留言信箱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19年11月28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