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傳輸  >  iphone whatsapp 備份 google drive

如何將iPhone WhatsApp備份到Google Drive

LUNG YING,  2020年5月31日
EelPhone nav icon
如何將iPhone WhatsApp備份到Google Drive?是否可以將iPhone上的WhatsApp數據備份到Google Drive?在EelPhone網站,你可以得到肯定的答案,以及更多關於WhatsApp轉移的相關教學。

在進行相關操作前,我們可以先瞭解一下iPhone和Android手機備份和還原WhatsApp的平台。Google Drive是Google開發的一種雲端服務,如果被允許可以用於所有的平台中。你可以在Windows、Linux、Mac、iOS和Android上使用Google Drive。在這裏你將需要把存儲在iPhone上的WhatsApp數據備份到Google Drive,這需要使用到一些工具,這會讓你簡單地完成這些困難的工作。

是否可以直接將iPhone WhatsApp備份到Google Drive


目前可以肯定的是,不可能直接將iPhone WhatsApp備份到Google Drive。Apple公司有自己的雲端服務iCloud,iPhone所有本地的和Apps數據,都可以備份到唯一的iCloud,並沒有消息透露Apple會允許開放第三方的雲端服務,例如Google Drive。

默認情況下,所有的iOS設備都可以使用iCloud,而Android設備都可以使用Google Drive。雖然,Apple不允許iOS數據直接備份到Google Drive。但是,在技術上可以做到將iPhone WhatsApp數據轉換格式,然後匯出到Android設備的WhatsApp App中。最後,可以輕鬆將Android WhatsApp App裏的數據備份到Google Drive。下面的步驟,將介紹這一方法。

如何將iPhone WhatsApp備份到Google Drive


我們的方法是,首先將iPhone的WhatsApp數據直接傳輸到Android手機的WhatsApp App是。然後,將Android手機的WhatsApp數據直接備份到Google Drive。這個過程中,會使用到第三方傳輸工具,如果沒有這個工具,我們很難完成這些複雜的工作。



步驟1. 使用還原應用數據功能。
你需要在EelPhone網站下載這個軟體,安裝成功後請啓動它,你會見到像下面一樣的螢幕界面。你可以傳輸WhatsApp、WeChat、Line、Viber等應用數據資料。

使用還原應用數據功能

步驟2. 將iPhone和Android手機連接到電腦。
完成步驟1後,會彈出新的功能界面,你需要選擇傳輸功能,它可以直接將iPhone WhatsApp傳輸到Android手機中。此時,你可以使用USB將iPhone和Android手機同時連接到電腦,電腦會檢測到手機的連入。

將iPhone和Android手機連接到電腦

步驟3. 完成將iPhone WhatsApp備份到Android手機和Google Drive。
手機連接成功後,傳輸按鈕將會被激活,你可以點擊開始傳輸。在傳輸的過程中,請不要斷開手機與電腦的連接,否則需要再次傳輸。當傳輸過程完成後,你可以在Android手機檢測是否有iPhone的WhatsApp資料,然後將Android數據備份到Google Drive。

完成將iPhone WhatsApp備份到Android手機和Google Drive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1年3月17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