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恢復  >  從LG手機恢復刪除的WhatsApp聊天紀錄

從LG手機恢復刪除的WhatsApp聊天紀錄

LUNG YING,  2021年2月13日
EelPhone nav icon
你是否不小心刪除了LG手機裏面的WhatsApp聊天紀錄?如果你沒有備份的話,那這的文字和圖片、影片,你很可能就找不回來了。不過,你可以嘗試使用文章的WhatsApp聊天紀錄恢復方法,很大機率可以還原你刪除的WhatsApp聊天紀錄,包括文字、照片、影片和各種辦公文檔。

繼續閱讀文章,你可以知道如何快速恢復在LG手機刪除的WhatsApp資料,該方法可以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還原已經刪除的WhatsApp手機內容。一般地,你需要使用第三方WhatsApp還原工具。如果你不從事相關行業,根本無法通過自己還原刪除的WhatsApp資料。目前WhatsApp只有備份功能,並沒有還原刪除紀錄的功能。當然,當刪除了LG WhatsApp資料的時候,都應該先檢查有沒有此份內容的備份,這是最好的還原方法。如果你確定沒有此份備份,那麼可以嘗試下面的方法。

從LG手機還原刪除的WhatsApp聊天紀錄


用戶可以使用EelPhone Android資料恢復工具,它可以還原Android手機上刪除的WhatsApp、簡訊、通訊錄、照片和影片等等資料。重要的是,這是沒有備份的另一個選擇,或者可以幫到你。



步驟1. 將Android手機連接到電腦。
在上面的連結下載這個工具,然後安裝啓動它。啓動之後,請使用USB將LG手機連接到電腦。當你將LG手機連接到電腦時,電腦會檢測到連接成功,然後會反饋到恢復工具。

將Android手機連接到電腦

步驟2. 允許USB偵錯。
如果你首次將LG手機連接到電腦,很可能你需要開開啓USB偵錯。否則,你的LG手機將無法連接到電腦,電腦會一直檢測不到LG手機有連接到USB接口。可以根據工具的提示,如果操作開啓USB偵錯,這不會很麻煩。

允許USB偵錯

步驟3. 開始還原LG WhatsApp資料數據。
啓用USB偵錯後,工具會馬上檢測到LG手機連接到電腦。然後,你可以解鎖下一步的操作。在還原WhatsApp資料前,你需要先等待工具掃描LG手機,找到刪除的WhatsApp資料。等待掃描成功後,你可以將WhatsApp資料還原到設備。

開始還原LG WhatsApp資料數據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1年2月13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