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恢復  >  三星還原聯絡人

Samsung通訊錄還原

LUNG YING,  2018年10月19日
EelPhone nav icon
如果在某天,你發現三星聯絡人不見了,這肯定會使你很苦惱。現如今通訊錄保存了太多重要的信息了,它可能保存著你重要的朋友和工作上重要的伙伴。最令人麻煩的是,這真會影響到你的工作。
如果意外已經發生,那有人知道如何從三星手機中不愿聯絡人嗎? 有關於如何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恢復三星聯絡人的解決方案,這裏總結了三種可用的方法。

Part 1: 將三星聯絡人設定由隱藏改為顯示


在還原聯絡人前你需要做好一些準備。首先,在三星手機上設定所有聯絡人可顯示。如果你從未進行過這些設定,可以按照以下的步驟操作:
1.在三星主螢幕上找到聯絡人清單,進入聯絡人清單。
2.點選右上方的選單鍵,你就會看到彈出的設定功能。
3.在設定功能上點選“設定”。
4.選擇“聯絡人”就可以進入聯絡人設定功能。
5.點選“要顯示的聯絡人”。
6.點選自訂清單,然後勾選要顯示的聯絡人。
注意:您只能還原已保存的聯絡人。如果所有聯絡人都可見但您找不到所需內容,請仔細閱讀以下兩種方法以恢復三星Galaxy S9 / S8 / S7 / S6 / S5的已刪除聯絡人。

Part 2: 使用EelPhone Android數據恢復還原三星聯絡人


注意:在還原過程中不要使用你的三星手機,您必須在還原完成後才能使用Samsung設備,不要連接互聯網或打開飛行模式。



步驟1:啟動EelPhone Android數據恢復工具並將Samsung Galaxy連線到電腦。
運行android還原工具,並連線電腦與三星

步驟2:可能會彈出一個螢幕提醒您允許USB偵錯,如果你看到了這個提醒,請按“確定”以允許,如下圖片所示為用戶所遇到過的案例。
恢復三星聯絡人時允許USB偵錯

步驟3:成功連線電腦後,在螢幕上你會看到各種數據類型。選擇“聯絡人”,然後單選“下一步”。
成功連線後選擇聯絡人數據類型

步驟4:請耐心等待,檢索已刪除的聯絡人需要一段時間,檢索完成後,點選左側的“聯絡人”並預覽已經恢復的聯絡人,最後點選“恢復”按鈕。 還原的聯絡人包括電話號碼,聯絡人姓名,電子郵件將作為vcard保存在您的PC上,您可以將它們發送回您的Samsung設備。
已經找到刪除的聯絡人,可以還原它

結論
我希望上述方法可以幫助您恢復三星Galaxy S9 / S8 / S7 / S6 / S5手機的聯絡人。為了不再丟失手機的聯絡人,我們要強調的是養成定期備份手機數據的習慣。



Part 3: google同步還原丟失的三星聯絡人


要使用此方法解決此問題,您的Samsung Galaxy必須與您的Google帳戶同步,否則無效。 如果您想通過Google聯絡人檢索三星聯絡人,請按以下說明操作:

1.轉到Google聯絡人。
2.單選螢幕左上角的“更多”。
3.選擇“重置聯络人”。
選擇google聯絡人還原聯絡人

4.要求您選擇恢復時間。 單選“還原”以完成此過程。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18年12月24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