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恢復  >  檔案還原教學 - 還原被刪除的三星檔案

三星救回刪除檔案

LUNG YING,  2018年11月02日
EelPhone nav icon
您是否正在尋找三星檔案恢復的實用指南,是否因為您想要恢復丟失的手機檔案? 那麼你來對地方了! 沒有人想因為意外事故而從三星手機上丟失有價值的檔案,在三星檔案還原前你可以瞭解一下為何會丟失你的三星檔案, 檔案丟失的可能原因是:

•人為因素,例如意外刪除或物理損壞。
•軟體故障,例如出廠重設,錯誤的刷機(Flash ROM )等。
•技術因素,例如存儲卡損壞或壞扇區。 在本指南中,我們將通過EelPhone數據還原工具討論兩種方法,它可以從三星Galaxy S8 / S7 / S6或Note 7/5/4手機中恢復已刪除的檔案。


Part 1: 三星救回刪除檔案


EelPhone Android數據恢復工具是目前市場上僅有的從三星還原檔案的最佳工具之一。它有一個非常清晰和乾淨的UI,任何人甚至那些沒有很多技術知識的人都可以很方便使用它。你也可以按照以下說明從Samsung手機恢復已刪除的檔案:

步驟1啟動軟體並選擇“數據恢復”選項。
啟動軟體開始還原三星檔案

步驟2:使用USB電纜將Samsung設備連線到計算機,請你確保已允許USB偵錯。
允許USB偵錯

轉到“設定”>選擇“關於裝置”,按照軟體說明允許USB偵錯。

步驟3:在Samsung設備中選擇要恢復的所有檔案,然後單選“下一步”。
選擇要還原三星的檔案

步驟4: 它可以還原多種檔案,請細心檢索你要的檔案。

這個工具會掃描你的三星手機,若是你有大量的檔案保存在手機中,請耐心等待,這並不會花費你多少時間。當掃描完成後該軟件將顯示所有可還原的檔案,選擇你要還原的那些檔案,然後單選“還原”。接下來祝賀您,您已完成恢復檔案。
完成還原三星檔案

Part 2 : 定期備份你的三星檔案


如果你有備份的話,你就不會再擔心這個問題。我們建議您定期備份重要檔案,也可以再次使用這個工具免費將三星上所有的備份到電腦。

步驟1:運行軟體,在主螢幕上點選“備份和恢復”,然後使用USB電纜將Samsung手機連線到電腦。
啟動備份程式

步驟2:選擇要備份的檔案類型。 默認情況下,會自動選擇所有的資料, 單選“保存”按鈕繼續。選擇要備份的檔案類型

步驟3:備份完成後,檢查您備份的內容。
自此,這就是我們想要告訴你的兩個最好的方法,從三星手機還原檔案或從備份還原已刪除的檔案。 大多數檔案還原問題可以使用這兩種方法之一解決。
完成你的備份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18年12月24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