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恢復  >  三星螢幕失靈、螢幕摔壞後提取資料

三星螢幕破裂黑屏,如何救回資料?

LUNG YING,  2018年12月04日
EelPhone nav icon
也許有很多人會有螢幕摔壞和失靈的三星手機屏幕問題。 事實上,您可以通過幾個非常簡單的步驟自行恢復三星內部的資料,而不是將其發送到售後服務進行維修。 那麼讓我們來看看如何提取救回三星Galaxy S6 / S5 / S4、Note 8/4、Galaxy Tab內部的數據資料。

Part 1: 嘗試重新啟動三星手機


首先,嘗試重新啟動Samsung設備。 按電源按鈕約30秒,直到手機螢幕重新亮起。 如果您的三星手機無法讓全黑螢幕重新啟動,我們建議您不要做任何其他選擇,以避免造成更多問題。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嘗試使用專業軟體,例如EelPhone Android數據還原來檢索您的資料。

Part 2: 使用EelPhone Android數據還原工具救回三星Galaxy / Note資料


如果你已經嘗試了很多種方法嘗試從損壞的三星設備上救回資料,如照片,視訊,簡訊,WhatsApp對話,聯絡人等。 而且都不能成功,你可以使用EelPhone Android數據還原。 讓我們看看接下來的小步驟,你就可以找到解決方案!



步驟1:啟動EelPhone Android數據還原軟體並通過USB電纜將Samsung Galaxy連線到電腦,選擇【資料恢復】 > 【損壞設備】。
啟動軟體,選擇損壞設備

步驟2:選擇要掃描和救回的資料類型,您可以從八種類型中進行選擇:聯絡人,簡訊,通話記錄,WhatsApp,圖版,音訊,視訊和檔案。
從8種資料類型中挑選要救回的資料

注意:目前,此功能僅供三星設備使用,並且只能提取手機上的現有數據。

步驟3:在【螢幕不工作】和【螢幕黑屏】之間選擇設備狀態,然後點選“下一步”按鈕繼續。
確定三星設備的狀態

步驟4:選擇損壞狀態後,您必須選擇三星設備的名稱和型號以保護您的手機完美適用這個軟體。 我們會不斷添加不同的型號以滿足您的需求。 但是,如果您不知道設備的型號或找不到您的類型,請點選【如何確認設備型號?】。 然後點選【下一步】繼續。
選擇三星設備的名稱和型號

步驟5:根據軟體提供的說明進入下載模式且啟動Samsung Galaxy / Note,最後點擊【開始】按鈕:
1. 關閉Samsung設備。
2. 按住【音量減少鍵】+ 【Home】 + 【Power鍵】5秒鐘。
3. 按音量按鈕進入下載模式。
注意:您無需跟踪螢幕中的倒計時。 如果可以顯示Samsung設備,您將看到如下螢幕。
進入下載模式且啟動Samsung

步驟6:檢測完成後,軟體將開始掃描您的手機並下載恢復包。 請等幾分鐘。
軟體將開始掃描您的手機

步驟7:掃描完成後,您將可看到可恢復文件列表,您可以選擇要救回的資料,然後點選【恢復】按鈕。 並且您可以將它們傳輸到您的電腦。
選擇要救回的三星資料

由於手機使用越來越普遍,您需要知道如何保護手機上的重要資料。 EelPhone Android數據還原可以幫助您恢復丟失或刪除的數據,我們希望您的問題將很容易解決。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19年5月11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