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iPad鎖機破解

iPad鎖機破解

LUNG YING,  2020年5月19日
EelPhone nav icon
如果你開啓了iPad的螢幕密碼設置,那麼你應該放心,iPad裏面的數據非常安全。iPad螢幕密碼的保護機制十分安全,在不知道iPad密碼的情況下,想提取你的iPad資料是十分困難的。在此提起本教學的一項注意事項,就是破解iPad鎖機狀態,會清空iPad裏面所有的資料。

不幸的是,這意味著你不能忘記iPad的螢幕密碼。但是iPad不等同於iPhone,iPad的使用頻率可能完全比不上iPhone,這也增加了用戶忘記iPad螢幕密碼被鎖機的可能性。事實上,iPad被鎖機的情況也比iPhone多的多。如果你的iPad已經被鎖機了,那麼可以肯定的是,現時你無法再操作iPad了,你已經被iPad拒絕了。

如果你忘記了iPad密碼,或者多次輸入錯誤的密碼,導致iPad被鎖機。EelPhone教學有方法可以破解iPad的鎖機狀態,但是前面也提到,你將丟失iPad裏面的所有資料。Apple的確可以做到,沒有密碼任何人也無法提取iPad裏面的資料。

在你使用下面的破解iPad鎖機方法前,你需要知道此方法會清空iPad裏面的所有資料,用戶可以從備份中恢復數據。

iPad鎖機破解


用戶可以使用EelPhone DelPassCode破解iPad的鎖機狀態。無需做其它的工作,只要使用USB將iPad連接到電腦,DelPassCode會幫你簡化解鎖工作,簡簡單單的几個點擊過後,你就可以破解iPad,然後從備份中恢復iPad裏面的資料。

不只是破解iPad,所有的iOS設備,都可以使用DelPassCode解開螢幕密碼。如果你想保留數據破解iPad,目前可以肯定的是,無法做到這一點。如果提供購買發票訊息等,向Apple要求解鎖,解鎖後的iPad也是會清空所有的資料。



步驟1. 下載EelPhone DelPassCode工具。
在上面的連結果中,用戶可以下載Windows或Mac版本的EelPhone DelPassCode。安裝成功後,你會見到下面的螢幕截圖,使用解開螢幕鎖功能。然後使用USB將iPad連接到電腦,如果無法連接成功,DelPassCode會有相關提示,請照提示操作即可。

下載EelPhone DelPassCode工具

步驟2. 下載適用於破解iPad的韌體包。
如果你已經連接成功電腦,工具會檢測到iPad的型號,和可以下載的iPadOS/iOS的版本韌體包。經過Apple驗證的開發者,可以不受限制地下載所有Apple設備的韌體包。請放心,這個韌體包是安全的,因為這是Apple提供的。

下載適用於破解iPad的韌體包

步驟3. 破解iPad的鎖機狀態。
韌體包可能會很大,請耐心等待下載完成。當韌體包下載完成後,工具會自動解壓此韌體包。當所有準備工作都完成後,就可以破解iPad鎖機了,破解後的iPad將會被清空資料,用戶需要從備份中恢復數據。

破解iPad的鎖機狀態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5月19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