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iOS鎖機破解

iPhone鎖機破解

LUNG YING,  2019年1月04日
EelPhone nav icon
當你多次錯誤輸入密碼的時候,iPhone會被鎖機。這時候,你應該停止輸入密碼,嘗試去回憶那個正確的開機密碼。因為錯誤的次數越多,你等待的時間也越多。如果你已經忘記了開機密碼,那你將無法進入iPhone,你的iPhone將會被永久鎖機。

新版的iPhone擁有更強大的性能和安全保護系統,如iPhone Xs,iPhone XR,iPhone Xs Max,iPhone X,iPhone 8,iPhone 7用戶更喜歡使用Touch ID和Face ID解鎖iPhone,但正是這個使用習慣,使近年來越來越多的iOS用戶忘記了開機密碼。這是個可怕和現象,越來越多的用戶因為iPhone鎖機而無法正常使用iPhone。

本文章有關如何破解鎖機後的iPhone,急切地解決用戶無法使用iPhone的問題。為了更徹底的破解iPhone鎖機,我們將會分開兩部分講解破解開機密碼和破解Apple ID。一部分用戶忘記了Apple ID,無法正常使用iCloud和正常下載APP。破解Apple ID將會去除手機的Apple ID,用戶可以重新注冊一個ID。

如果你的iPhone是從酒吧、出租車或某個街道上撿到的來自陌生人的iPhone,你想瞭解找到這個手機的主人,但是被一個開機密碼阻止,那麼你可以破解iPhone查看聯絡人等信息,找到機主。

Part 1、iPhone鎖機破解,去除螢幕密碼


這是一個快捷簡單的方法,可以用最短的時間破解iPhone去除開機密碼。使用EelPhone DelPassCode,輕松破解iPhone鎖機。請注意,去除螢幕密碼後的iPhone需要輸入Apple ID密碼,如果你沒有此iPhone的Apple ID密碼則不能使用這個功能。

步驟1. 下載並運行EelPhone iOS解鎖。
運行軟體之後,這個軟體首次安裝成功後會自動啓動,啓動成功後我們可以開始解鎖工作。



步驟2. 將iPhone連接到電腦。
你需要將iPhone與電腦連線,軟體會自動識別出你的iPhone。破解的工作由這個軟體執行,執行的對象為你的iPhone,你需要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電腦。

將iPhone連接到電腦

步驟3. 下載適用於iPhone的韌體包。
請注意,破解後的iPhone將會升級到最新版本的iOS系統,如果無法接受這一條件的用戶,請考慮使用該軟體破解iPhone鎖機。

下載適用於iPhone的韌體包

步驟4. 去除iPhone開機密碼。
由於iOS韌體包可能過大,你需要等待下載完成。當下載完成後,你需要提取韌體包內容。在這裏再一次提醒用戶,刪除螢幕密碼後的iPhone將會運行最新版本的iOS系統。在破解的過程中,請不要斷開iPhone與電腦的連線,繼續等待完成破解,這個過程不會超過十分鐘。

去除iPhone開機密碼



Part 2、iPhone鎖機破解,去除Apple ID


如果你沒有Apple ID的密碼,你是無法去除iPhone上的Apple ID的。這種情況下,你可以使用Apple ID解鎖工具,它能使你在無密碼的情況下除去Apple ID。破解後的iPhone,你可以重新登入一個新的Apple ID。請注意,目前此功能可以使用的iPhone設備有限,不一定適合你的iPhone。如果無法適用你的iPhone,工具會提示並且你無法進行下一步的操作



步驟1. 開始刪除iCloud激活鎖。
請注意,使用此功能,接下來會越獄你的iOS系統。

點選解鎖Apple ID功能

步驟2. 將iPhone連接到電腦。
此步驟中,你需要將iPhone連接到電腦。因為所有的解鎖工作都在電腦上進行,然後作用於手機。

將iPhone連接到電腦

步驟3. 準備越獄iPhone。
這個步驟過後,將會清除iPhone上所有的資料,由於去除了Apple ID,你將無法使用iCloud備份。為了保護資料安全,你可以事後找回Apple ID的密碼。

準備越獄iPhone

步驟4. 查看越獄iPhone的教程。
如果你使用的是Mac電腦,那麼所有的越獄工作此工具都會自動幫你完成。如果你使用的是Windows電腦,則需要多執行几個步驟。

重置iPhone

步驟5. 完成Apple ID移除。
現在你還在擔心如何解除Apple ID嗎?這一步驟過後,這個iPhone將是一個全新的iPhone。你可以申請一個新的Apple ID,然後在這個iPhone上登錄。

完成Apple ID移除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1年2月01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