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華碩手機鎖住怎麼辦?可以使用華碩解鎖工具

ASUS忘記密碼怎麼辦?快速瞭解華碩手機解鎖教學

LUNG YING,  2020年7月14日
EelPhone nav icon
如果你的ASUS ZenFone手機忘記了開機密碼,那麼你很難再打開此ASUS手機了。其實ASUS手機都可以刪除開機密碼,但是如果自己手動去做這件事,過程會很複雜。這需要你去更改加載程式的部分工作,讓ASUS手機安裝新的系統,這樣就可以刪除舊的手機密碼。

以ZenFone手機為例,如果你想瞭解解鎖方法,我們會幫助你。當你無法開機時候,確實可以引導ASUS手機重新安裝系統。還有另一部分用戶也需要這樣的權限,他們想安裝自己喜歡的ROM,這樣顯得ASUS手機更加個性化。如果不是出於上面的兩個原因,我們不建議用戶去操作關於系統層面的事項。

為瞭解鎖ASUS手機密碼,如果要引導ASUS手機去加載安裝系統文檔,對於個人來說這是一件很困難的事。你需要在開機啓動時刻引導加載你準備好的系統文檔,這是在bootloader層面的操作。對於IT相關的人,或許喜歡動手去做這樣的事情。但是我們的目的只是想解開ASUS手機密碼,能正常使用ASUS手機。解鎖的工作可以由第三方工具幫助完成,這樣可以在不出錯的情況下,快速解開ASUS手機的密碼,而且不用去學習瞭解IT方面的技術。

ASUS忘記密碼怎麼辦?快速瞭解華碩手機解鎖教學


如果想快速解開ASUS手機密碼,可以使用EelPhone的Android解鎖工具。它可以解鎖絕大部分Android手機的螢幕密碼、圖形密碼等等。支持的Android手機主要有ASUS、Vivo、Google、Samsung、Huawei等等手機。

其實對於動手能力強的人,且從事相關行業,如果不覺得麻煩是可以自己動手刪除ASUS手機的密碼。如果你想快速解鎖ASUS手機密碼,我們能幫到你,下面的步驟將介紹如何快速解鎖ASUS手機密碼。



步驟1. 下載ASUS手機解鎖工具。
在Windows和Mac電腦,你都可以下載安裝這個解鎖工具。請在上面的連結下載此解鎖工具,安裝啓動後會見到以下的工具主螢幕界面。

下載ASUS手機解鎖工具

步驟2. 使用解開螢幕密碼功能。
你會見到此工具有兩個功能,一個是刪除螢幕密碼鎖,另一個是刪除Google帳號鎖。在這裏,我們要使用到的是刪除螢幕鎖功能。

使用解開螢幕密碼功能

步驟3. 將ASUS手機連接到電腦。
此時,你需要使用USB線將ASUS手機連接到電腦。連接成功後,解鎖工具會自行匹配你的手機訊息,然後下載合適的解鎖文件,再安裝到你的ASUS手機。

將ASUS手機連接到電腦

步驟4. 解鎖ASUS密碼鎖。
到了此步驟,說明你已經匹配成功你的ASUS手機,並下載好了相關的文檔。那麼現在可以點擊開始解鎖按鈕,工具會自動解鎖你的ASUS手機。請注意,在解鎖的過程中,不要斷開手機與電腦的連接。

解鎖ASUS密碼鎖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10月21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