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HTC手機鎖住怎麼辦?可以使用HTC解鎖工具

HTC忘記密碼怎麼辦?快速瞭解HTC手機解鎖教學

LUNG YING,  2020年3月30日
EelPhone nav icon
忘記了HTC手機密碼,你的HTC手機被鎖定了應該怎麼辦?如果你想知道刪除HTC密碼的方法,可以繼續閱讀下去,這裏的教學可以讓你在几分鐘內破解刪除HTC的手機密碼,包括指紋鎖、圖形鎖、數字鎖和面容鎖。

如果你不能解開你的HTC手機,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由於現在的智慧手機保存著太多重要的資料,在安全和隱私方面有很高的要求。HTC密碼鎖是一種很安全的方式,它能更好地保護你的手機,沒有密碼其他人無法操作你的手機。不過這並不代表無法刪除此密碼,其實是存在方法刪除HTC手機的密碼,而且有這方面需求的用戶也越來越多。

前面也有說到,密碼保護HTC的一種很安全的安保機制。但是,Android在原理機制上設計是可以刪除密碼保護的,不過無法刪除帳號鎖,如果你的手機登入過Google或其他帳號,此帳號是無法刪除的。所以在刪除HTC密碼後,用戶需要輸入Google帳號才可以正常使用此手機。原則上,這裏的教學只是刪除螢幕密碼鎖,無法跳過Google鎖,如果需要解鎖的不是你本人的手機,那麼此教學不適用於你。

HTC手機鎖住怎麼辦?快速瞭解HTC鎖機破解教學


EelPhone上有功能非常強大的Android解鎖工具,它已經幫你自動操作了要解鎖的所有步驟,實現讓用戶可以在几分鐘內破解刪除HTC螢幕鎖。這是一種簡單且百分百安全的解鎖方法,並且解鎖後HTC手機絕對可以正常運行,用戶無需擔心。使用此工具,你可以讓工具自動匹配你的手機型號,然後下載相關文件解鎖你的HTC手機。



步驟1. 在EelPhone上下載HTC解鎖工具。
現在你可以在Windows或Mac電腦下載這個解鎖工具,新的Mac版本已經開發出來。安裝成功後,請啓動HTC解鎖工具。

在EelPhone上下載HTC解鎖工具

步驟2. 選擇移除螢幕鎖功能。
這是適用於所有Android手機的功能,由於你要解鎖的是HTC手機,請使用這個選項。然後使用USB線將HTC手機連接到電腦,一般情況下電腦已經自帶有HTC手機的連接驅動。

選擇移除螢幕鎖功能

步驟3. 匹配HTC手機的型號。
如果你可以在型號選項中找到HTC手機的型號,可以直接選擇此型號。如果無法找到HTC手機選項,那麼你可以選擇Other選項,讓工具自動匹配HTC手機的型號,這也是一個可行的方法。

匹配HTC手機的型號

步驟4. 解鎖HTC手機螢幕鎖。
當已經完成前幾個步驟,那可以開始解鎖工作。點選開始解鎖按鈕,工具會自動解鎖你的HTC手機。

解鎖HTC手機螢幕鎖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10月21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