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三星手機鎖住怎麼辦?可以使用三星解鎖工具

三星忘記密碼怎麼辦?快速瞭解Samsung手機解鎖教學

LUNG YING,  2019年10月23日
EelPhone nav icon
當Samsung手機忘記密碼或者鎖定了應該怎麼辦?例如現在銷量最大的Samsung Galaxy S系列手機,這些手機基本可以使用圖形鎖、密碼鎖和指紋鎖,如果其中之一無法解鎖時,這將是一個比較嚴重的問題。忘記密碼而無法解鎖三星手機,你將無法使用此手機,也無法通過常有的刷系統辦法換一個全新系統。在EelPhone上,我們已知可用的方法是破解三星,從而刪除三星手機的鎖定狀態,然後更新一個全新的系統。

如今,新款的手機都會搭配最新的技術,為了讓更多的用戶置換新機,現在市面上的新手機都會較前一代有較大的進步。特別在安全性能上,包括Samsung在內,所有的主流手機製造商都會在安全這一塊發力。主力強調有最安全的保護環境,最快的解鎖速度和最方便的解鎖方式。雖然在安全保護方面,手機的進步確實很大,即使是最好的手機,用戶也可能要不得不面對一些問題,那就是忘記瞭解鎖密碼應該怎麼辦?

我們在此討論三星解鎖的問題,三星手機確實擁有很強的安全保護性能,但是也因此不會響應你的要求解鎖你的手機。三星官方的態度是,它們不會提供解鎖服務,你需要靠自己的能力解鎖你已經鎖定的三星手機。EelPhone網站上推薦使用第三方三星解鎖工具,它可以輕鬆破解所有的三星手機,下面我們會介紹如何使用這款三星解鎖工具。

三星手機忘記密碼鎖住怎麼辦?快速瞭解三星鎖機破解教學


你可以使用第三方軟體-三星解鎖工具,它可以在不超過十分鐘內解鎖你的三星手機,包括sim鎖、圖形鎖、密碼鎖和指紋鎖。而且它有兩種解鎖模式,如果你的samsung手機型號在此工具的適配範圍內,則可以在不重置手機的前提下解鎖三星,這不會丟失任何的數據。如果此手機的型號比較偏門,則需要使用第二種模式,在重置手機的前提下解鎖Samsung,這會清空手機內的所有數據。



步驟1. 下載三星破解工具。
目前你只能在Windows電腦下載安裝這個破解工具,安裝成功後請啓動這個工具。以下的螢幕截圖是啓動工具後的情況,此時你會見到有解鎖這個功能,請點選解鎖功能。

下載三星破解工具

步驟2. 破解Android手機。
此功能分為Android和iOS兩部分,由於破解的是三星手機,你需要選擇Android部分。此時,你可以使用USB將三星手機連接到電腦,如果無法連接電腦請檢查手機是否開啓允許USB偵錯。

破解Android手機

步驟3. 匹配三星手機型號。
在這裏,我們建議你找到你的三星手機型號,因為知道此手機型號可以在不清空手機資料的前提下破解你的Samsung。如果使用下面的匹配功能,則會清空手機的所有數據。

匹配三星手機型號

步驟4. 破解三星手機。
前几個步驟已經完成的前提下,可以開始破解工作,接下來會提示你進行一些操作,請按提示進行即可。

破解三星手機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9月11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