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小米手機鎖住怎麼辦?可以使用小米解鎖工具

小米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辦?快速瞭解小米手機解鎖教學

LUNG YING,  2020年7月28日
EelPhone nav icon
小米手機的螢幕密碼可以保障到手機的安全,現時基本沒有人會設置無螢幕密碼保護的智慧手機。但是,有時候會更多使用指紋鎖和圖形鎖,數字密碼會更少使用,這樣會很容易忘記了小米手機的開機密碼。如果真是忘記了小米手機的開機密碼,不用太過擔心,還是有方法可以刪除此手機的螢幕密碼的。

沒有了螢幕密碼,也無法進入小米手機,更不能使用手機設定等功能,還會一直要求你輸入開機密碼。包括數字密碼和圖形鎖,小米手機一共可以嘗試20次解鎖手機,如果你嘗試超過20次錯誤的密碼,手機可能會要求你輸入Google帳戶訊息,如果你有使用Google帳號。

解鎖小米手機的所有方法都會清空手機資料,如果想解鎖小米螢幕密碼,需要瞭解到這一點,否則有丟失手機數據的風險。這裏的教學會一步上步地教你如何快速刪除小米手機密碼,刪除手機密碼後,可以重新設置一個新的手機,以及從備份恢復手機資料。目前,我們可以確定的是,在沒有原密碼的情況下,所有的解鎖方法都會刪除小米手機的資料。

小米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辦?快速瞭解小米手機解鎖教學


EelPhone DelPassCode for Android解鎖工具可以解鎖絕大部分Android手機的螢幕密碼,包括小米手機。它是專業的解鎖工具,可以在短時間內快速解鎖小米手機,不過再次提醒會刪除小米手機的資料數據。

對於解鎖小米手機,此解鎖工具可以在3分鐘內解開所有的鎖,而且不需要你去瞭解相關的技術知識,所有的工作解鎖工具都會幫你自動運行操作。



步驟1. 在Windows或Mac電腦下載解鎖工具。
你需要在電腦上下載小米解鎖工具,下載完成後請安裝啓動。啓動後,你會見到如下圖一樣的工具主螢幕界面。在此,我們需要的是解鎖Android手機密碼的功能。

在Windows或Mac電腦下載解鎖工具

步驟2. 選擇螢幕密碼解鎖功能。
此工具的另一功能,是解鎖Google帳戶,不過此功能目前只支持三星手機。對於想解鎖小米手機螢幕密碼的用戶,可以使用第一個功能,解鎖Android手機密碼。

選擇螢幕密碼解鎖功能

步驟3. 連接小米手機到電腦。
此時,你需要使用USB將小米手機連接到電腦。如果你的電腦是Windows XP/7,對於首次連接小米手機到電腦,可能需要安裝小米手機連接驅動。不過,目前大多數電腦都已經內置了Android手機的連接驅動。如果你無法將小米手機連接到電腦,可以搜尋相關教學再試。

連接小米手機到電腦

步驟4. 解鎖小米手機密碼。
當小米手機成功連接電腦後,工具會自動檢測手機的型號,並匹配到適用的解鎖方式,然後可以開始解鎖。在解鎖的過程中,請注意不要斷開小米手機與電腦的連接。

解鎖小米手機密碼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9月12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