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解決方案  >  破解Apple Music

Apple Music破解教學

LUNG YING,  2019年7月24日
EelPhone nav icon
在音樂流媒體領域,Apple Music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平臺,你只需要使用同一帳號就可以在所有Apple旗下所有支持的設備收聽Apple Music,這是非常方便的一項優點。當然,Apple Music還有很多出色的功能,使得它的用戶增長的越來越快。你可以訪問Beat 1和很多獨家音樂,這其中的5000萬首音樂曲目,會讓你喜歡上Apple Music。

但是,與其它免費的音樂流媒體不同,Apple Music從未選擇過免費的道路。為了吸引用戶,Apple Music提供了3個月免費的試用服務,3個月過後你會自動為此付費。這代表著你不可能免費使用Apple Music。

如果你使用的是Spotify,Google Play音樂或亞馬遜音樂,不是Apple Music的長期使用用戶,你可能無法免費下載收聽Apple Music的獨家歌曲。因為Apple Music受DRM保護,下載下來的Apple Music你也無法將其匯入到音樂App中。甚至可能因為你所在地區的問題,你可能無法訪問一些受限制的音樂。

這時候,你需要破解Apple Music。破解後的Apple Music可以免費無限下載所有的Apple Music音樂,並且能無損地轉換成為大衆支持的MP3格式,這樣的歌曲可以在所有的Apps播放。如果破解了Apple Music,你將更自由地享受所有的的Apple Music。

Apple Music破解教學


Apple Music破解教學並不複雜,你只需要擁有Windows或Mac電腦即可。唯一的辦法是使用Apple Music破解工具,它會自動識別iTunes上所有的音樂,當你需要的時候所有的Apple Music都會無損破解成為MP3等無加密的格式。這是非常實用的工具,能解決很多人的煩惱,而且這個工具足夠簡單易用,長期免費更新。感興趣的用戶,可以查看下面的步驟教學。



步驟1. 下載Apple Music破解工具。
這個工具不需要你越獄iOS,只需要在電腦上下載Apple Music即可。經過簡單的幾個步驟,你就會瞭解如何破解Apple Music。

下載Apple Music破解工具

步驟2. 自動識別iTunes音樂播放清單。
Apple Music破解工具會識別並加載iTunes音樂播放清單。此時,你可以註冊一個免費試用版本的Apple Music,將需要破解的音樂添加到iTunes音樂播放清單。然後,這些加密保存在iTunes的歌曲將會無損加載到Apple Music破解工具,如下圖所示。

自動識別iTunes音樂播放清單

步驟3. 破解Apple Music。
一般情況下,Apple Music破解工具會將Apple Music破解為MP3格式,需要其它格式的用戶可以自行更改設定,它有衆多格式可供選擇。準備工作完成後,只需要點選轉換按鈕,所有的Apple Music都會被破解。

破解Apple Music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19年8月23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