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解決方案  >  破解Apple Music DRM保護

Apple Music DRM解除教學

LUNG YING,  2019年3月25日
EelPhone nav icon
由於Apple Music DRM的保護,人們在享受Apple音樂、電子書和有聲讀物時候會受到限制,因為你無法以離線方式播放這些音樂,即使你已經為此付費。因此,有人需要解除Apple Music DRM保護,破解此技術可以去除DRM保護。

如果你還不知道為什麼要將Apple Music DRM解除?這裏可以簡單的講解一下。在iTunes Store中的Apple Music M4A或M4P格式保存,並且使用DRM技術進行加密。即使你從iTunes下載了Apple music,如果不刪除DRM保護,你無法將它們放到Android、Windows和非Apple類播放器中播放。

Apple Music號稱擁有4500萬首歌曲,具有非常有特色的iCloud音樂庫,你可以在所有Apple設備(iPhone、iPad、iPod、Apple TV和Apple Watch)和軟體上播放音樂。重要的是,每個新用戶可以享受免費的三箇月試用時間,如果在這三個月內你喜歡上了iTunes音樂,你可以訂閱這項服務。

如果你想在非Apple類設備上播放Apple Music,最好的方法將去除Apple Music DRM保護,Apple Music DRM解除後並不會影響到音樂質量,而且可以保存為最常用的MP3格式在所有的設備上播放。本教學將兩種方法讓更多的用戶享受到Apple Music。

方法一、Android用戶無需解除DRM保護


幸運的是,Apple公司開發了Apple Music for Android應用程式。如果你是Apple Music訂閱用戶,現在可以在Android手機下載這個APP,將會同步帳戶的專輯和播放列表,盡情收聽所有的Apple Music。如果你沒有訂閱服務,則個人用戶需要每月付費9.99美元,現在學生只需每月付費4.99美元。

方法二、破解Apple Music DRM保護


你需要一款專業的Apple Music DRM解除工具,它能幫你以最快的速度刪除所有DRM保護,而且能以MP3、AAC、WAV和FLAC等通用的格式保存到各個播放器。最重要的是移除DRM後的音樂絕對能百分百保持原有的質量,不用擔心影響播放質量。無DRM保護的Apple Music可以在所有的Android手機和非Apple軟體上播放。下面我們將介紹如何使用這款工具快速刪除Apple Music DRM保護。



步驟1. 安裝並運行Apple Music DRM解除工具。
在你的Windows或Mac電腦上免費下載這款工具,安裝成功後,請運行這款工具。注意,你無需下載iTunes裏面的音樂,這個軟體可以自動讀取iTunes上面的音樂。

安裝並運行Apple Music DRM解除工具

步驟2. 選擇要解除DRM保護的音樂。
你可以見到左下角的iTunes按鈕,點選這個按鈕你可以加載iTunes上播放清單上的所有音樂。檢查一下有沒有不需要解除DRM保護的音樂,將它們取消選定狀態。

選擇要解除DRM保護的音樂

步驟3. 刪除Apple Music DRM保護。
這個工具最初的設置是以MP3格式保存轉換後的Apple Music,如果你不想要保存為MP3格式,你可以在轉出設置上更改這個設定。待所有工作準備好,可以點選右下角的解除按鈕,所有的音樂將會在几分鐘內去除DRM保護。

刪除Apple Music DRM保護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19年8月23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