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解決方案  >  spotify離線破解

如何免費收聽Spotify離線歌曲

LUNG YING,  2019年4月25日
EelPhone nav icon
如果你是Spotify付費用戶,那麼你應該很熟悉如何在沒有Wi-Fi和互聯網連接的離線狀態下播放Spotify歌曲。付費用戶可以很方便將Spotify播放清單和專輯同步到任何設備,這是一箇非常出色的功能,尤其是當你無法連接到網絡的時候。Spotify高級用戶有時也會遇到麻煩,偶爾時候你在離線狀態播放Spotify音樂時會出現一些錯誤,這些錯誤會阻止你播放這些Spotify歌曲。為瞭解決這些問題,我們為付費和免費用戶提供了一個可行實用的解決方案,可以讓所有用戶免費收聽Spotify離線歌曲。

對於Spotify免費訂閱者,此方法最大的吸引力是可讓你在不升級到高級會員的情況下離線收聽Spotify音樂。如果你是Spotify付費用戶,你可以使用這個方法,或者使用這個方法下載Spotify離線歌曲。與現有的Spotify離線模式相比,此方法更具性價比,你可以永久免費收聽Spotify離線歌曲。因此,所有的Spotify免費和收費用戶都可以使用這個方法。

如何免費收聽Spotify離線歌曲


要使這個功能可以正常工作,你需要在你的Windows或Mac電腦上安裝Spotify離線下載工具。使用此工具,你可以Spotify歌曲、播放清單以MP3、AAC、M4A等多種格式下載保存到電腦。你可以將保存在電腦上的Spotify音樂匯入到各種設備中。你根本不需要升級到Spotify離線高級會員就可以離線收聽Spotify歌曲。



步驟1. 準備好Spotify歌曲連結。
在你的電腦上安裝並啓動這個工具,在桌面上雙擊軟體圖標即可。如果你的電腦安裝了Spotify軟體,這個工具會自動喚醒Spotify軟體。然後,找到你想要離線收聽的歌曲或播放清單,複製它們的連結或將它們拖動到工具中。

準備好Spotify歌曲連結

步驟2. 將Spotify歌曲邊結複製到工具。
找到要離線收聽的音樂後,將它們複製或拖放到工具中。工具會自動檢測到所有的音樂,你會發現工具已經加載了這些歌曲。默認情況下,工具會以MP3格式將音樂下載保存到電腦,如果你想更改此項設定,可以在設置中更改。

將Spotify歌曲邊結複製到工具

步驟3. 下載並轉換Spotify音樂以進行離線收聽。
準備好所有設置後,可以點選右下角的轉換按鈕,所有的音樂會離線保存到電腦上。在下載紀錄裏你可以找到已經下載好的所有歌曲,這些歌曲可以用於所有的設備上。你可以很方便地將它們匯入iPhone或Android手機上,並不需要升級到Spotify高級會員就可以離線收聽Spotify歌曲。

下載並轉換Spotify音樂以進行離線收聽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19年8月23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