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解決方案  >  Spotify轉MP3

如何快速將Spotify轉MP3

LUNG YING,  2019年4月03日
EelPhone nav icon
Spotify是流媒體音樂的領導者,在全球擁有1.3億巨量用戶,號稱擁有超過3000萬首歌曲和大量獨享音樂,而且你可以在手機、電腦、遊戲機和網頁上面收聽音樂,滿足你的各種使用要求。在Spotify裏面,你可以搜尋到你喜歡的藝術家,專輯,流派音樂,將喜歡的歌曲加入到自己的播放清單。在不同的設備上登入自己的帳戶,可以同步到這些數據,而且Spotify已經支持絕大部分的電子設備,還可以在不用安裝任何東西的網頁版本Spotify播放音樂。

Spotify有兩種會員模式,免費和高級會員。任何人都可以免費使用Spotify Free,但是你無可避免地會觀看到廣告,你免費使用Spotify時會接收到各種廣告。免費的Spotify還有其它缺点,你享有有限的功能並且播放某些歌曲有限制要求。使用免費服務,你不能以離線方式收聽播放清單的音樂。Spotify Premium是無廣告的,且擁有全部的Spotify功能。它允許用戶下載MP3音樂和離線收聽,可以接收到更高質量的音訊,收費是每個月9.99美金,在全球範圍內都可以訂閱此服務。

對於Spotify用戶來說,它們面臨著將Spotify轉MP3的麻煩,無論你是免費或是高級會員。Spotify是一個在線流媒體服務,並不是Spotify轉MP3工具,此過程較為複雜需要其它知識。許多人都想要找到一個快速的方法將Spotify音樂轉換為MP3音樂,這需要使用Spotify轉MP3工具,將Spotify上所有的音樂轉換為無100%保持原質量的MP3音樂,可以將MP3放到各種設備上,如汽車和其它播放器。

Spotify轉MP3教學


如果你是Spotify用戶,並且想要將Spotify轉換保存為MP3歌曲,我們在此可以為你介紹最快的轉檔MP3方法。你可以免費下載Spotify轉MP3工具,這是一款足夠優秀的Spotify轉MP3工具,它可以幫你將所有Spotify音樂無損地轉換為MP3歌曲,能讓你更愉快地使用Spotify。對於Spotify免費用戶來說,轉換後的MP3可以完成刪除Spotify廣告,這是非常有用的一款工具,可以安裝在Windows或Mac電腦上。



步驟1. 在你的電腦上安裝Spotify轉MP3工具。
上面的按鈕提供了Windows和Mac版本的工具,你可以按需求下載。下載和安裝完之後,你會見到下面的螢幕截圖。

安裝在你的電腦上安裝Spotify轉MP3工具

步驟2. 從Spotify導入音樂到轉換工具。
啓動轉換工具,將會自動運行Spotify軟體,你可以複製Spotify音樂的連結,或將Spotify音樂拖動到轉換工具中。如果你使用的網頁版本Spotify,此步驟也適用。找到你需要轉換為MP3的播放清單或歌曲,將它們放到轉換工具即可。

從Spotify導入音樂到轉換工具

從Spotify導入音樂到轉換工具

步驟3. 將Spotify轉換為MP3音樂。
如果你已經完成了上面的步驟,那麼你只需要點選轉換按鈕,即可以完成Spotify轉MP3工作。然後,在設置好的保存位置中找到轉換後的MP3歌曲。如果你想要將Spotify轉換為其它格式的音樂,需要在設置上自行選擇修改。轉換後的音樂可以作用汽車,iPod,iPhone,PS4,Zune,PSP和MP3播放器等。

將Spotify轉換為MP3音樂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19年8月23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