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解決方案  >  破解移除iTunes DRM保護

如何破解去除iTunes DRM

LUNG YING,  2019年3月22日
EelPhone nav icon
如果你使用過iOS設備,你很可能會喜歡iTunes。這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多媒體APP,它提供了一個絕佳的方式,讓你可以在iPhone、iPad、iPod和Mac之間隨意輕鬆播放你喜歡的音樂和影片。你還可以收藏你喜歡的影片的音樂,方便的共享設計能讓你在各個設備之間切換使用。但是,你僅被允許在Apple授權的設備間使用iTunes服務,所有保存在iTunes上的影片和音樂都被加了iTunes DRM保護,沒有解除iTunes DRM保護的影片和音樂無法離線使用,這是一種有限制的自由。

如果你下載了受iTunes DRM保護的影片或音樂,那麼你會討厭這些iTunes DRM技術。如果不去除iTunes DRM保護,你不能將它們匯入到其它便攜式媒體播放器中,也不能享受到隨意下載的樂趣。有的人會想到去破解iTunes DRM加密,破解一詞聽起來像是含有暴力的舉動。事實上,存在不需要破解就能刪除iTunes DRM保護的方法,它能合法的移除DRM而生成沒有DRM保護的新媒體資料。而我們將分成兩部分介紹用戶如何快速將iTunes DRM解除,讓用戶得已經去除了DRM保護的iTunes影片和音樂。

iTunes DRM解除,音樂部分


Apple Music是一種目前主流的音樂流媒體服務,2014年Apple公司收購了Beats Electronics,在2015年推出了Apple Music。如果你在iTunes上下載了Apple Music,你會發現下載的資源是以M4A或M4P格式保存在電腦。這是Apple的DRM加密方式,如果你不再續費你的iTunes帳戶,你將無法斷續收聽這些音樂。解除iTunes DRM保護將使得你可以將Apple Music轉檔為和無任何質量損傷的MP3格式,它能被用於各種各樣的設備上。



步驟1. 下載iTunes音樂DRM解除工具。
在上面的按鈕下載Windows或Mac版本的解除工具,安裝完成後請運行這個軟體。我們不需要事先下載好保存在iTunes的音樂,運行這個軟體後點選iTunes按鈕,它將會自動選取iTunes上的音樂清單,這是一個非常方便實用的功能。

下載iTunes音樂DRM解除工具

步驟2. 勾選要解除DRM的音樂。
在你見到音樂清單後,你可以全部選擇這些音樂,也可以只挑選一些你喜歡的音樂。

勾選要解除DRM的音樂

步驟3. 解除iTunes音樂DRM保護。
選擇完,可以點選左下角的移除按鈕。在几分鐘內,軟體將會刪除iTunes DRM保護。去除DRM後的音樂將會默認以MP3格式保存在電腦上,你可以轉到選擇設置以其它的格式保存這些音樂。

解除iTunes音樂DRM保護



iTunes DRM解除,影片部分


在iTunes商店上不光只有音樂,還有無數的影片。你可以在Apple TV上播放這些受Apple保護的影片,在各個蘋果設備上同步這些播放訊息。同樣的,下載的iTunes影片會以M4V格式保存在電腦,它們都受到iTunes DRM保護,在電腦上你只能通過iTunes軟體播放這些影片,即使你已經為此付費。目前有辦法可以刪除iTunes M4V DRM保護,解除後的iTunes影片可以保存為無DRM保護和無任何質量損傷的MP4、MKV等格式的影片。



步驟1. 下載iTunes影片DRM解除工具。
下載後,你需要在電腦上安裝這個工具。待啓動後,你會見到如下的螢幕截圖。如果你沒有事先下載好iTunes影片,你需要在電腦上安裝iTunes軟體,工具將會自動從iTunes軟體下載影片。

下載iTunes影片DRM解除工具

步驟2. 匯入iTunes影片。
點選iTunes按鈕,工具將會讀取iTunes你已經購買的影片,當然你也可以事先下載好這些影片。在彈出的影片清單中,你需要選擇要去除DRM保護的影片,這些影片將會匯入到工具中。

匯入iTunes影片

步驟3. 解除iTunes影片DRM保護。
匯入到工具完成後,你可以點選右下角的解除按鈕。如果你不需要切換影片的格式,那解除DRM保護的影片將會以無DRM保護的MP4格式保存在電腦上。這些新影片在質量上不會有任何損傷,而且能用於各種設備上。

解除iTunes影片DRM保護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19年8月23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