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解決方案  >  M4V DRM解除教學

M4V DRM破解教學

LUNG YING,  2019年7月29日
EelPhone nav icon
許多Apple用戶想從刪除在Apple購買的電影和電視節目中的DRM保護設置,從Apple下載的影片一般都會保存為M4V格式,而破解DRM後的影片可以保存為MP4格式,它可以在非Apple設備上播放,而且無損解除DRM不會影響到影片的質量,也可以分享給朋友觀看,是較為理想的一種方法。

但是M4V檔案的影片受FairPlay DRM複製保護,使用此DRM加密保護的Apple inc限制其用戶只能在Apple設備上播放電視劇集,電影和音樂視頻,因此M4V格式的影片只能在Mac電腦、iPhone、iPad和Apple TV上播放。由於受到FairPlay DRM複製保護,用戶想在電腦上播放受iTunes保護的電影,用戶需要購買授權服務。同理你不能在Android手機,例如三星、華為等手機播放M4V影片。

更麻煩的是,用戶在Apple Store租看M4V影片後,你只能享受一個月的授權時間。如果到期後並未續費,租借的Apple M4V影片會自動從Apple軟體播放清單中消失。

實際上,如果你不續費Apple影片服務,蘋果會在沒有任何警告的情況下刪除你購買過的電影。所有較為理想的辦法是將Apple M4V影片下載到本地,但是一般人無法打開受DRM保護的M4V影片。在這種情況下,你需要將M4V DRM解除,破解後的影片可以保存為無任何保護的影片格式。你甚至可以在Android設備上任意播放這些影片,所有的一切只需要解除M4V DRM保護。

M4V DRM解除教學


只靠自己是無法完成DRM解除工作的,你需要使用簡單可靠的M4V DRM破解工具,它可以讓你輕鬆地將所有已經受DRM保護的M4V解除DRM保護,而且百分百無損質量。所有專業的工作都交由破解工具完成,用戶只需要等待DRM解除完成即可。



步驟1. 下載M4V DRM破解工具。
在你的電腦上免費下載並安裝M4V DRM破解工具,安裝成功後請在電腦上啓動這個工具。你不需要手動下載所有的M4V影片到本地,這個工具會自動檢測Apple軟體上的播放清單,這可省去你大多的時間。

下載M4V DRM破解工具

步驟2. 匯入M4V到破解工具。
上面的步驟說到,此工具會自動檢測已有的播放清單,並將M4V播放清單自動匯入到破解工具。如下面的截圖所示,你可以挑選需要解除DRM保護的M4V影片,也會一鍵全選。

匯入M4V到破解工具

步驟3. 完成解除M4V DRM。
到了此步驟,你已經成功將M4V匯入到破解工具中。右下角可以選擇解除後的影片格式,一般情況下會自動保存為MP4格式,如有需要請自行修改。所有工作準備完成後,可以點選開始按鈕,等待M4V DRM解除完成。

完成解除M4V DRM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19年8月23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