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解決方案  >  Android手機觀看iTunes影片

Android手機可以播放iTunes影片嗎?

LUNG YING,  2020年3月17日
EelPhone nav icon
近年來,iTunes Store在娛樂方面做的非常好,音樂方面iTunes Music和Spotify都是市場上最受歡迎的流媒體,還有很多用戶喜歡在iTunes購買自己喜歡的影片,這其中也有Android手機用戶。iPhone和Android手機都有各自的優勢,但是Android手機用戶明顯比iPhone用戶多。

問題也就來了,越來越多的Android用戶購買iTunes影片,那他們可以在Android手機上播放iTunes影片嗎?如果不能,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在Android手機觀看iTunes影片?

很可惜,你無法直接在Android手機上觀看iTunes影片


iTunes是由Apple公司開發維護的,與Apple Music不同,Apple沒有消息表明有意向允許Android手機用戶直接播放iTunes影片。你在iTunes下載的影片都含有DRM加密保護,這讓所有Android手機都無法直接播放iTunes影片。從iTunes購買的影片都是經過DRM加密的M4V格式影片,此種影片只可以在Apple設備上播放,並且Android設備不允許播放此類影片檔案。

一般情況下,大多數Android用戶都試過在手機上直接播放iTunes影片,或者使用普通的影片格式轉換工具轉移iTunes M4V影片。但是,結果都是失敗的。那麼,在Android設備上播放iTunes影片真的不可能嗎?並不是,你可以在EelPhone上找到專門轉移刪除iTunes影片的工具,它可以刪除iTunes DRM加密,並且將iTunes影片無損地轉換為所有設備都可以正常播放的MP4格式。

如何在Android手機播放iTunes影片


普通的影片轉換工具無法轉換iTunes影片,這是因為iTunes影片都有DRM加密保護。你可以在EelPhone下載專用的iTunes影片轉換工具,它會先刪除iTunes影片的DRM保護,然後將影片無損地轉換為所有Android設備都可以播放的普通影片。




步驟1. 下載iTunes影片轉換工具。
安裝成功後,請啓動這個軟體。請注意,iTunes也會被啓動,這個工具會自動檢測到iTunes已經包含的影片。如果檢測不到,你可以手動添加iTunes影片。

下載iTunes影片轉換工具

步驟2. 將iTunes影片匯入到轉換工具。
一般情況下,此工具都會自動識別到iTunes已經購買的影片,你無需手動添加。像下面螢幕截圖一樣,你可以見到已經購買過的iTunes影片。在這裏,你可以選中要轉換的影片。

將iTunes影片匯入到轉換工具

步驟3. 將iTunes影片轉換成Android手機可以播放的格式。
當你選中了要轉換的影片時候,你可以開始轉換工作了。點選右下角的轉換按鈕,工具會自動將iTunes影片轉換為MP4格式的影片,且可以在所有設備上播放。

將iTunes影片轉換成Android手機可以播放的格式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3月18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