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解決方案  >  Spotify premium破解

Spotify破解教學

LUNG YING,  2019年9月15日
EelPhone nav icon
你是否搜尋一種技巧可以免費使用Spotify Premium,你需要破解Spotify就可以跳過付費功能。如果你對此問題感興趣,我們在這裏可以指導如何快速破解Spotify從而免費獲得所有高級功能的Spotify Premium。破解後的Spotify音樂可以用於電腦、iPhone和Android手機。

在2018年3月時候,Spotify官方透露,已經有超過200萬用戶使用黑客技巧破解Spotify,使普通Spotify用戶可以享受Spotify Premium收費用戶一樣的功能。事實上,有很多種破解Spotify的方法,例如Spotify ++,這是一種Spotify應用程式的修改版本,但是此方法不夠穩定,無法提供定期的更新維護。

在本文中,我們介紹一種穩定可用的破解方法,就是使用Spotify音樂轉換器。它可以一鍵破解Spotify歌曲,將所有Spotify音樂無損地轉換成無DRM加密狀態,是一種可靠穩定的破解方法,且能提供長期的更新維護。

Spotify破解教學


我們都知道Spotify是最廣泛使用的音樂流媒體之一,它能提供最完美的服務,讓你最輕鬆地收聽音樂。但是Spotify分收費和免費模式,高級的收費版本提供更完美的服務,例如離線收聽音樂、歌曲下載、更強大的音質和無廣告模式。

如果使用Spotify破解教學,你可以在免費狀態的Spotify下獲得高級版本的所有功能。此技術並不是讓迷惑Spotify的識別方式,而是將所有Spotify歌曲的DRM加密破解刪除,這樣你就可以免費收聽所有的Spotify歌曲。



步驟1. 安裝Spotify破解工具。
以下教學將會展示如何破解Spotify。首先,你需要在Windows或Mac電腦下載Spotify破解工具,安裝成功後可以直接啓動這個工具。

安裝Spotify破解工具

步驟2. 將Spotify播放清單拖放到Spotify破解工具。
你需要找到要破解的Spotify播放清單,如果你使用的Web版本和電腦應用程式版本的Spotify中找到播放清單,如下圖所示。先找到播放清單,然後複製此連結,最後放到破解工具中。在此之前,你還可以設置破解後歌曲的格式,如果你不設置將會保存為MP3格式。請不用擔心,破解並不會損害到原音樂的質量。

將Spotify播放清單拖放到Spotify破解工具將Spotify播放清單拖放到Spotify破解工具

步驟3. 破解Spotify。
這是一個電腦破解工具,手機用戶請轉到電腦實行此教學。所以,破解後Spotify歌曲也會保存在電腦中,你需要將這些無加密狀態的歌曲放到其它播放設備,如iPhone和Android手機。

破解Spotify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19年9月15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