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解決方案  >  YouTube MP3下載教學

如何在YouTube下載MP3

LUNG YING,  2019年4月08日
EelPhone nav icon
如果你想在YouTube下載MP3音樂以便離線收聽,你有兩種選擇:你可以在流行的流媒體音樂搜尋這首音樂,或者直接在YouTube下載保存這首MP3音樂。

如果你需要定期下載YouTube MP3音樂,那麼你最好選擇安裝YouTube音樂下載的桌面軟體,它能提供最好的服務。這類桌面軟體能有最快的下載速度,其它服務會在速度上有限制。而且這類軟體可以下載影片和音樂,能提供最佳的編輯功能,有最好的使用體驗使你能一次下載多個MP3音樂。如果你只是需要下載單個MP3音樂,你可以到Spotify或Apple Music下載這些音樂。

在本文章中,我們將介紹如何使用桌面軟體快速下載YouTube MP3音樂,可將YouTube MP3音樂保存到電腦方便脫機使用。而且方便你設置下載音樂的質量,滿足你的質量的編輯要求。若你不清楚各個視頻網站的下載要求,它們提供了一些主要的音樂視頻網站,如YouTube、Vimeo、Facebook、Tumblr等等。

YouTube MP3下載教學


EelPhone YouTube下載是一個令人驚喜的下載工具。它足夠簡潔易用,你只需要複製音樂URL,打開音樂下載工具即可。你可以選擇下載MP3音樂的質量,或將音訊保存為WEBM或M4A檔案。非學幸運的是,這個下載工具提供所有的這些選項,因此你可以下載多種質量多種格式的音樂,不只是下載保存到電腦,還可以將這些MP3音樂傳輸到iPhone或Android手機上,方便你的各種選擇。



步驟1. 下載YouTube音樂工具。
請注意,這是一個桌面軟體工具,可以完美支持所有的Windows或Mac電腦。但是,它現在暫時無法運行於你的iPhone或Android手機。在上面的連結中你可以選擇下載這個工具,然後把它安裝在你的電腦上。

下載YouTube音樂工具

步驟2. 找到YouTube音樂的URL連結。
在你的電腦上打開YouTube網站,進入你需要下載MP3音樂的網頁。如下面的螢幕截圖所示,複製這個網頁的URL連結即可。

找到YouTube音樂的URL連結

步驟3. 下載YouTube MP3音樂。
在上一步驟中,你已經複製了音樂的URL,現在只需要將它們放到這個工具即可。你會在左上角見到【Paste URL】,點選這個按鈕即可下載這些MP3音樂。如果你需要下載多個音樂,可以一次性複製這些URL。

下載YouTube MP3音樂
下載YouTube MP3音樂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19年8月23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