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恢復  >  下載YouTube 1080p影片

如何下載YouTube影片

LUNG YING,  2019年3月15日
EelPhone nav icon
用戶可以在YouTube觀看很多高質量的1080P的影片,這也吸引更多的人分享他們的影片到YouTube網站上。有的人喜歡分享自己拍攝的YouTube影片,也會有人喜歡下載YouTube影片。下載YouTube影片可以變得非常簡單,把YouTube影片下載下來後,你將可以以離線的方式觀看這些影片。

目前我們只能提供在Windows或Mac電腦上無限制條件地下載YouTube 1080P影片,下載完成的影片將會保存在電腦的資料夾,你也可以將這些影片傳輸到你的手機。如果用戶想在Android或iPhone手機上直接下載YouTube影片,本教學中無法解決這個問題。EelPhone的這篇文章將解決如何在電腦上下載YouTube影片。

下載YouTube影片可以變得非常簡單,只需要簡單的幾個點擊,YouTube影片將會自動下載保存到電腦上。下載的YouTube影片不會損壞原質量,它能保存同樣的質量下載到你的電腦上。這裏我們將使用YouTube下載工具下載YouTube影片。

如何快速地下載YouTube影片


這裏你需要下載EelPhone YouTube下載工具,這是一款可以下載絕大多數網站影片和音樂的下載工具。只需要簡單的幾個步驟,你就可以把YouTube影片下載到電腦。它能安裝在你的Windows或Mac電腦上,不單只可以下載YouTube影片,還可以下載Facebook、Tumblr、Vimeo等大多數網站影片。由於YouTube影片下載後將會保持一個固定的檔案格式,有些用戶需要額外搜尋教學如何轉檔YouTube影片,這個工具自帶影片轉檔功能,你可以將下載的YouTube影片轉檔為你想要的任何格式。甚至,你可以使用此工具將影片傳送到你的Android或iPhone手機上。



步驟1. 運行YouTube影片下載工具。
你需要下載EelPhone YouTube影片下載工具,請注意Mac用戶不需要下載Windows版本的軟體。然後按照說明,安裝該軟體到電腦上,你將會見到如下的螢幕截圖。

運行YouTube影片下載工具

步驟2. 複製YouTube影片URL。
你需要在電腦上瀏覽YouTube影片,然後進入你想要下載的影片。在瀏覽器的上方,你將見到該YouTube影片的網址URL,複製此URl即可。

複製YouTube影片URL

步驟3. 下載YouTube影片。
如果你已經複製了YouTube影片URL,你可以回到下載工具。左上角有一個【Paste URL】的按鈕,點選這個按鈕,工具將會自動解析已經複製的URL,影片將會自動下載到電腦上。如果你需要一次性下載多個影片,也可以整理好影片的URL,一次複製多個URL到工具中,工具將會下載所有的URL影片。

下載YouTube影片

下載YouTube影片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19年8月23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